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名店 > 正文
认识百花楼 体味新概念深圳粤菜
2008年07月22日 来源:网络 浏览:  

 

 认识百花楼   体味新概念深圳粤菜

 

历经精心设计、装修的百花楼在众人的期待中正式迎宾纳客,酒楼面积逾三千多平方米。这里以名花命名厅房是一大特点,勒杜鹃、紫荆花、郁金香、兰花、牡丹、荷花、百合、玫瑰等命名的25间风格各异的主题VIP厅房,不仅有适合商务宴请的豪华、气派的厅房,也有适合朋友、家庭团聚的包房,是商务宴请,朋友团聚、家庭聚会的又一理想场所。

 

 

百花楼之名,可谓自然天成,水到渠成。百花楼酒楼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百花二路,路名、楼名、店名,或许是“百花”见光频率最高的地域,周围简直被百花所包围,周围有高尚住宅百花花园,和长城、南天和国城大厦一样成为是深圳知名大厦,更因区内坐落有“深圳实验学校”的名校效应而名振深圳内外;新近落成的百花新天地大厦,再让这个弹丸之地锦上添花。随着百花新天地大厦裙楼的招商,睿智的商家不约而同的把店名联想到了“百花”,作为百花院内的一间粤菜酒楼--百花楼也应运而生。

从百花楼初初规划设计开始,在餐饮业界具有相当知名度的百花楼主,一开始就毫无悬念的定名“百花楼”为店名,在酒楼的设计规划上落足了心思,数易其稿,从LOGO设计,菜名、菜牌,厅房命名,都不离百花作主题,20余间厅房名都是以花命名的,而菜色以新概念深圳粤菜为酒楼的特色定位。既保持传统粤菜特色的精髓,也体现深圳移民城市特色,融合中西美食所长;即体现传统,也融入时尚新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