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异域风情 > 正文
专业享受吐司早餐
2010年06月10日 来源:网络 浏览:  

    美味的吐司面包你喜欢吗?最主要的是简单方便,分秒必争的早上不会占用太多的时间去准备一顿有吐司面包的早餐。现在做在餐桌前,准备好土司面包片,我们一起来吃:



    1、最最简单的吃法,加热后的土司面包涂黄油,蜂蜜,果酱,花生酱,巧克力酱,芝麻酱也可以试试哈,这第一种吃法算22种里滥竽充数的。

    2、加热后的吐司面包掰成小块放入碗里,倒入牛奶,加入一点白糖,偶喜欢加凉牛奶。这个叫做牛奶吐司面包。

    3、加热后的吐司面包掰成小块,加上放上融化的奶酪和碎的熏肉一起吃。

    4、在加热后的吐司面包片上先涂上黄油,然后撒上一些由肉桂粉和白糖混在一起的佐料,肉桂:白糖,3:7的比例。

    5、土司面包片先微微加热,取出。香蕉一只,压碎涂在吐司面包片上,放上碎的杏仁,撒一点肉桂粉,再放入烤炉里加热几分钟就可以吃了,要趁热吃。

    6、吐司面包加热,涂上黄油,沾着热可可一起吃。

    7、和肉桂葡萄干酱一起吃。肉桂葡萄干酱制作方法:1茶杯半乳状奶酪,2茶勺白糖,1茶勺肉桂粉,搅拌均匀,撒上葡萄干,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吃的时候拿出来涂在吐司面包上。

    8、和草莓黄油酱一起吃。草莓黄油酱制作方法:1茶杯洗好摘好的新鲜草莓,2茶杯软化的甜奶油(黄油),三分之一茶杯白糖,放入搅拌器打匀,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吃的时候取出涂在吐司面包上。 
  9、涂上一层冰激凌吃,建议用甜味的土司面包片。适合夏天哦!

    10、加热后的吐司面包片涂上乳状奶酪,放上新鲜的水果一起吃,草莓片,香蕉片,蓝梅,菠萝片,弥猴桃等等。

    11、放上一片奶酪之后再放入烤箱中加热,奶酪就会融化在吐司面包上。 

    12、在加热后的吐司面包片上均匀地撒上一点点盐。

    13、和午餐肉一起吃。偶现在还忘不了午餐肉的味道。

    14、涂上黄油和鱼子酱一起吃。好吃好吃,这个是偶的最爱。不过挑鱼子酱比较麻烦,鱼子酱有天然的还有人造的,人造的就免了,天然的比较贵哦,偶也是等有人送鱼子酱的时候才这么吃(比较腐败哈)。

    15、先涂一层薄薄的番茄酱,再涂一层淡味的酸辣酱然后折起来吃。吐司加番茄酱偶不喜欢,偶LG有时吃黑面包的时候也涂番茄酱,受不了了,他每次吃的时候偶都跑的远远的。

    16、打开一瓶金枪鱼罐头,要里面是碎块状而且是原味的金枪鱼罐头,罐头里的油倒出不要。青椒(柿子椒)切碎,洋葱切碎,煮熟的鸡蛋切碎和金枪鱼放一起,加入沙拉酱,拌一拌,放在加热后的吐司面包片上,味道好极了。我经常买的金枪鱼罐头是稍稍带点咸味的,各位可以酌情加点盐。不过吃完这个稍稍有点代价,洋葱是有口气的,早上上班准备和竞争对手谈话的可以考虑这个配方哈!

    17、煮熟的鸡蛋切片,放在加热后的吐司面包片上,再放上切成薄片的的腌鲱鱼,三文鱼,鲑鱼都可以。偶在这边超市里可以买的现成的腌鲱鱼,味道不错。

    18、买现成的烤豆子罐头,放到锅里加热后,铺在加热后的吐司面包上吃,喜欢的话再放上一片煎火腿,有点英式的味道。

    19、最最大众的吃法,吐司面包涂上黄油,放上切成片的火腿和西红柿。

    20、摊个荷包蛋一起吃。

    21、平锅里放上一小块黄油,中火,化开,放入西式熏肉(培根),直接打个鸡蛋在上面,熟了以后放在加热后的吐司面包片上吃。

    22、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