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景田美食街
2011年01月19日 来源:景田美食街 浏览:  

  金稻园砂锅粥

  人均:56元

  推荐理由: “小小”的铺头,“木桌木椅”,“暖黄”灯光,让人不由“卸下心防”。砂锅粥选料“自由度大”,“最爱”还是膏蟹和虾的组合,桌上的“免费”铁观音是“消磨时间的好东西”。待到美味上桌,米粒已经熬得“看不出轮廓”,入口“绵滑鲜甜”,好生“熨贴惬意”。还做家常炒菜和烧烤。玩累了,去他家“宵夜”,再合适不过。 提醒:不想等的话,可提前电话订粥。

  特色菜推荐:砂锅粥

  地址: 福田区莲花路2055号怡枫园C栋105号(近景田酒店)

  电话: 0755-82570168 82570066

金稻园砂锅粥(景田店)虾蟹粥图片深圳美食
 

  网友评论:

  seven_hjm:最好吃的砂锅粥了~料足新鲜味道好

  外面的砂锅粥很多都加了粉的,这家的没有这种感觉,粥底 很好吃

  另外小吃,烧烤价格很优惠哦~都很好吃

  很不错的一家店

  波萝蜜993 :那儿砂锅粥是我吃过中感觉味道不错的一家

  经常下班后就打电话过去先订着,慢慢走过去,自己动手泡功夫茶喝

  没一会粥就端上来了,虾蟹,田鸡,黄鳝常换着搭配吃,非常鲜美。

  慢慢吃着,聊着天,喝喝茶,会感觉到吃饭是种乐趣。

  kitty850219:看了评论才去吃的,发现现在人真是众口难调啊,都是要自己尝试过才知道真假。他家的三杯鸭超级好吃啊~流口水...板烧茄子就比较一般...粥的话有点小贵,点的是田鸡+黄鳝,田鸡有点老了,粥的口感还可以,很鲜甜。服务员态度不咋地,最后还给了我两张过期的发票。总的来说不错的啦,还会再去的,三杯鸭,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