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蛇口美食街
2011年01月19日 来源:蛇口美食街 浏览:  

  美伦会所

  人均:184元

  推荐理由:卖点在于位置和环境——“半山海景别墅”的会所,“绿树环绕”;厅堂布置“幽雅”,情调“不错”。出品“以粤菜为主”,特色虽“不明显”,但味道还不错。

  特色菜推荐: 鱼翅羹 牛仔骨 鲍汁扒辽参 鲍鱼 海马响螺汤 雪哈挞 金牌鸡 杏仁汤圆 鱼翅 榄子南瓜片

  地址:南山区蛇口龟山路1号

  电话:0755-26687777

  网友评论:

  coalabb:一直很喜欢他们家。除了环境超好--就在半山别墅里面,坐在二楼大厅里,外面的绿树流水,下午的话还有丝丝暖暖的阳光从天花上透进来,很舒服的地方。而且座位之间不会挤,很有空间感。

  外面的人一直以为他们家的东西很贵,其实不会啦。只要不在包房,在大厅里,丰俭由人的,而且还有午茶,中午去吃午饭,3-4个人也就100多。

  如果包房的话,他们家的服务绝对一流,很到位。而且很舒服的包房,无论装修,摆设或者气派都很适合请大客户吃饭。

  他们的菜品每道都很精致。和其他的春满园相比,价格或许贵些,但环境和服务以及精致的感觉,绝对值回票价。

  菜的味道都不错,比较喜欢的有三文猪,就是烧乳猪,但是非常精致,让人不忍下口。而且一般要提前预订,有一次去了现点,说当天的乳猪不够好,所以没有做。去别的酒家这样说我不信,他们家我却是信的。

  牛仔骨也不错,其他的海鲜类都是地道的粤菜。

  他们的烧乳鸽很好吃,个小小的,皮脆,肉嫩。

  还喜欢上汤南瓜苗。

  午茶么,牛肉丸、杏仁茶、陈村粉、玉米菜粒粥、卤水豆腐等等都不错。

  最后别忘了点一个椰汁糕,很浓香的椰子味道,每次必点!

  董Dorothy:牛仔骨很好吃,还有一种馒头好像叫韩国烤馒头,也非常不错,,在中山大道的武胜路的新华书店的隔壁

  有个酒廊,收藏着很多红酒,,环境也比较幽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