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异域风情 > 正文
法国里昂的特色美食艺术
2011年03月02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法国大餐的名气无庸置疑,而里昂历来被法国人视为最懂饮食的地方。在里昂,做饭是艺术,吃更是艺术,与其变成艺术家不如自己下厨房,或者,干脆认识一个帅哥大厨,一举两得!

电影剧照@意大利

  如果你有足够勇气离开熟悉的一切,不再宅于惯性生活;如果你可以常怀敬意,笑看沿途,把一路上发生的点滴都当成线索;如果你能够谦逊前行,把遇到的每个人都当成老师。如果你像电影《一个人去旅行》里的茱莉亚·罗伯茨一样,相信美食、灵修和爱情中能遭遇真理。妇女节就在三月头上,那么就做一次“她旅行”,去吃去爱去感悟吧。

  美食

  她和朋友们在罗马后街那些小酒吧里消磨了许多时间。她们喜欢那种日光灯照明,外头没有店名的餐厅,塑料红格餐布,私酿柠檬甜酒、葡萄酒。头发打理得笔挺的侍者,端上分量惊人的意面,神情尊贵得仿佛恺撒。她只去过一家博物馆,那就是罗马国立面食博物馆,然后她发现自己真正想做的就是尽可能多地吃美好的食物,尽可能多地说美好的意大利语。

  因为,它们会带给自己至高无上却又简单朴素的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