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中餐礼仪 > 正文
举家旅游如何安排饮食
2011年07月15日 来源:网络 浏览:  

 

  1、卫生可口、有益健康,切忌饮食不卫生而引发疾病,那样既不利于自身健康,又影响正常行程。因此饮食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卫生。
  
  2、价格适中、保证营养。举家旅游安排饮食所要注意的第二个问题是旅途中的饭菜营养,切不可因节约面忽视营养和健康;当然也不宜在旅途中铺张浪费、大吃大喝,这样也很可能带来身体方面的不适。
  
  3、早餐宜在饭店里用,这样既可安稳用餐,保证营养和卫生,也可避免因四处寻找而浪费时间。切忌不用早餐而匆忙出行。
  
  4、选择一些具有地方特色的饭菜,这样可以更多地了解当地的风土民情,丰富旅游生活,增长见识。因此可以说它是旅游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90年代国外风行的一种旅游产品就是美食旅游。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