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食尚 > 正文
探华强北人气爆棚美食店
2012年02月10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华强北美食:李师傅脆肚(红荔路店)

  推荐理由:没有卖萌的成分,这家的脆肚确实好吃~华强北必吃之一,近来有些下降,但喜欢的依然喜欢。味道酸酸辣辣的,很下饭,猪肚会越煮越脆~ 酸笋,汤头,鸡脚筋也很好吃,就是环境和服务不好,有点丢分!人均:¥49

  推荐菜:李师傅脆肚、 脆肚、酸辣鸡脚筋、 铁板土豆、 南瓜饼、干豆腐、干锅四季豆、 香辣虾

华强北美食

  地址:福田区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2栋(近通利琴行)

  电话:0755-83211701

  网友点评:李师傅脆肚——每去必点,很爽口,很开胃,料很足。其它菜也都很美味,华强北吃的地方我都吃得七七八八了,这家是我回头次数最多的。只是夏天空调温度太高,今年夏天去了两次都基本湿身。

  华强北美食:表叔茶餐厅

  推荐理由:表叔茶餐厅,貌似深圳这是第一家。华强北紫荆城位置是在曼哈购物广场拐进去那条路。感受挺强烈的是这里的服务员都很礼貌。人均:¥34

  推荐菜:菠萝油、 冻奶茶、 碗仔翅

  XO酱海鲜炒饭:由秘制XO酱配上海鲜,微辣鲜香,口感独特,加上历历分明的饭粒,海鲜的口感十足,吃起来甘醇味美不油腻,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粒都不愿错过。

 

华强北美食

 

  ★ 叉烧红肠咸蛋饭:叉烧的颜色很具诱惑力,那种深沉与光亮并举的颜色,给人的感觉就是腌制得很久很有诚意,清甜中夹着淡淡的烟熏肉的味道,蜜汁的清甜加上烟熏肉的浓郁,加上红肠的惹味,配合得天衣无缝,让人爱不释口。

 

华强北美食

 

  ★ 粟米鸡丝火腿捞河粉:中式河粉邂逅粟米鸡丝火腿,肉末的油脂包裹着玉米的清甜,加上河粉的滑溜,让你一扫炎热夏天的油腻感,让精神随着味蕾一起清爽起来!

 

华强北美食

 

  ★ 牛腩云吞面:浓而不腻的汤底,爽口弹牙的鲜虾云吞再配上人工精制的全蛋面,混合惹味的牛腩酱汁,每一口都是享受。

 

华强北美食

 

  地址:福田区紫荆城华强北店2楼(近振兴路)

  电话:0755-82773486

  网友点评:半年多没有去过香港了,那日在微博上看到介绍此茶餐厅为深圳为数不多的较为正宗的,据说还是哪个TVB明星开的,更加引起了我的兴趣。慕名而去,点了菠萝油,冻奶茶,炒牛河。菠萝油刚出炉,很酥香,里面的黄油味道很正,但是冷的。不得不提的时冻奶茶,不像外面奶茶店卖的奶茶那么甜,它的茶味更重一些,口感更醇厚,和香港那边的很像。炒牛河味道也不错,就是有点油腻。就餐环境也还不错。

  10. 合味芳柳州螺蛳粉(振华路店)

  地址:深圳福田区振华路京华大院11栋A01

  推荐理由:华强北小店,生意爆好,全因独步天下的招牌螺蛳粉~汤头由螺蛳和排骨熬制,鲜美浓郁;粉卷分量很足,香辣无比,过瘾!不过辣椒威力十足,建议选微辣。味道如此出众,价格却不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