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展览会议 > 正文
韩国营销专家将在中国亲授他的成功秘诀
2012年03月13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阐灏食品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健康食品企业即将召开中国业务说明会-

  -金英植会长将亲临说明会现场

  -将会为出席说明会的来宾传授如何成功管理电话中心的秘诀

  上海阐灏食品贸易有限公司(韩国名:泉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举办关于如何成功通过电话中心提高销售额的业务说明会。届时,作为一大亮点,阐灏食品董事长金英植先生将亲临说明会现场,直接对话来宾。

  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健康食品企业阐灏食品预计于今年4月10日下午2点于上海瑞士酒店召开“中国业务说明会”。阐灏食品董事长金英植先生将来到中国,于说明会现场亲自介绍关于阐灏食品的发展历程及相关产品,同时对未来面向中国市场的业务方向进行说明,并讲解如何成功通过电话中心进行营销的秘诀,以及如何有效提高销售额的方法。

韩国营销专家将在中国亲授他的成功秘诀


  阐灏食品董事长金英植先生认为,中国是个人杰地灵的国家。他希望可以通过说明会,为那些有创业想法,可是不确定做什么事业以及对能否成功没有把握的中国国民带来希望和乐观的前景。曾经为韩国国人带来希望和成功的金英植先生表示,在作为第一站的说明会上,他愿毫无保留的传授所有他成功的秘诀。

  金英植董事长通过他另辟蹊径的产品销售及顾客管理的秘诀从而大幅度提高销售额,因而韩国业界都称这为拥有卓越能力的董事长为“营销专家”。同时,金英植董事长作为韩国最有著名的企业家之一,不断接到韩国KBS(韩国国家广播电视台),MBC(韩国中央广播电视台),SBS(首尔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关于出席访谈节目的邀请。并且,韩国政府的各有关部门,大公司,事业单位,大学等也纷纷邀请他莅临讲演。在韩国国内,金英植先生是一位著名人士,可以说能邀请到他出席的座谈会都是类似于总统级别。

  最近金英植董事长所著的关于自我开发类的畅销书《试着多跑10米》的中文版已出版,中国各省市的书店均有销售,且好评如潮。并且,在接受了中国广播等媒体的采访后,他的著作的人气度不断上升,已成洛阳纸贵之势。

  阐灏食品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健康食品企业不仅拥有近27年的传统历史,还拥有大蒜类,山茱萸类,石榴类,葡萄糖类,桔梗类等170多种的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产品的购买回头率高达88%,进而在去年2011年赢得1,500亿韩元的年销售额。

韩国营销专家将在中国亲授他的成功秘诀

  说明会报名采用先后顺序的形式,截至说明会召开日,有意向参加的朋友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进行报名。无参加费用。报名及咨询方式:021-5301-7687/ jadorer@chunho.co.kr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