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精彩纷呈深圳饮食协会2012年会
2012年03月30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3月29日,深圳饮食服务行业协会2012年年会在深圳京基晶都酒店举行,深圳市原人大副主任刘秋容,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深圳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邹洪会长,中国饭店协会张景富副秘书长,广东省烹饪协会冯冠忠副会长,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程刚副秘书长,市经贸信委市场处杨钦忠副处长,田常浩科长,福田区民政局陈亚凯局长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社会保障和人力资源局、驻港部队深圳基地有关领导、兄弟市餐饮协会负责人和深圳饮食协会各位副会长,等领导嘉宾出席年会,与600多位深圳餐饮企业代表欢聚一堂。 


邹洪会长致开幕词及2011年工作报告

  晚会开始,邹洪会长作了关于2011年餐饮业的发展特征、2012年餐饮业发展趋势及新潮流、规划成熟型餐饮企业未来发展之路等相关内容的工作报告。本次年会得到了面点王、嘉旺、丹桂轩、金明苑、五谷芳、太兴餐饮、胜记、等副会长单位的大力支持。


中国饭店协会张景富副秘书长代表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向大会致辞和祝贺。

    年会期间,是深圳餐饮企业每年展示自身企业文化,跟同行企业交流的好机会,此次年会所有演出节目均是由餐饮企业员工自己组织编排表演的,其精彩程度一点也不亚于专业艺人。


年会高潮迭起,不过最引人瞩目的还是邹洪会长和张景富副秘书长抽出的特等奖42寸3D电视。


深圳饮食协会邹洪会长(中)、中国饭店协会张景富副秘书长(右二)、深圳饮食协会陈少华副会长(左一)、王英知秘书长(左二)、邹小华副秘书长(右一)

         2011深圳餐饮行业的精彩纷呈离不开众多餐饮企业及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而深圳饮食服务行业的工作团队也在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深圳餐饮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