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展览会议 > 正文
2012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8日在北京开幕
2012年05月09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12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8日在北京开幕(图)

  主办方及嘉宾启动第六届中国品牌节。

2012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8日在北京开幕(图)

  企业家对话“我心中的中国品牌节”。

  昨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记者获悉,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以“转型与驱动”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8日-10日隆重举行。

  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包括欢迎晚宴、开幕式、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颁奖典礼、品牌体验、品牌之旅等活动内容,全面聚焦2012中国经济热点,深入探讨中国自主品牌创新发展之路,展现中国国家品牌战略形象。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包括大型开幕式、品牌中国总评榜、第十四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及数十场行业分论坛、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品牌之旅、品牌大讲堂等系列活动,预计总体规模为5万人次。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在介绍品牌节的筹备情况时表示,在国内各类品牌节及文化节遍地开花的情况下,如何从形式和内容上凸显第六届中国品牌节,这一中国品牌文化领域最高等级盛会的地位和权威,是此次中国品牌节面临的两个课题。因此,在参考相关类型活动的同时,总结以往中国品牌节的经验和不足,因势利导,为第六届中国品牌节的构造了全新的运作理念,暨“高端、活动、时代、权威”。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林舜杰分别代表主办单位发言,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佩文森作为特邀嘉宾致辞。

  林舜杰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国际商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有着良好且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成功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和2011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作为第六届中国品牌节的主办单位之一,中国国际商会将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展开深入合作,齐心协力,进一步推动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

  佩文森在发布会上谈到:“第六届品牌节”可以帮助一些法国企业了解在中国成功的关键因素。他相信中国的优秀品牌越多,法国品牌的前景也会越好,市场营销是大家的共同的战役,所以要共同建立中国消费者的信任感。

  艾丰详细阐述了此次品牌节的主题“转型”的深刻含义,并且指出搞品牌节需要三种力量:政府、中介力量、企业,只有三种力量一起干才能真正发挥品牌的力量。

  艾丰表示,国务院温家宝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问题,关键在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这既是一个长期过程,也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目前的经济现实是,出口红利下降,投资遭遇瓶颈,经济增速下行是必然趋势,也是经济结构转型的现实要求。对于自主品牌而言,注重品牌质量、优化品牌结构、为品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升品牌国际竞争力,不仅是经济转型的重要体现,也是驱动中国经济更长期、更高水平、更好质量发展的途径之一。因此,组委会将本届主题定为“转型与驱动”。

  此次发布会不仅是第六届中国品牌节的启动仪式,更发布了一系列重要项目,包括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与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联盟通过多种合作方式,进一步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和推广拓宽了空间。

  中国品牌节创立于2007年8月8日,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过去五届得到包括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联想控股总裁柳传志、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等众多知名企业家的参与和支持。中国品牌节已经公认为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嘉宾最强、传播最广的年度品牌盛会。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还有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长扬子云,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实力场策划公司董事长石岩,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新华社《中国名牌》总编辑顾环宇,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路华,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珠藏药集团董事长李访瑞等。

  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8日华彩绽放,必将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前进以及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的行动路径和强大动力。

  作为品牌大国——法国,诸如LV等品牌的附加值让中国企业遥不可及。发布会此次特意请到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商务参赞佩文森出席发布会。佩文森表示,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可以帮助一些法国企业了解在中国成功的关键因素。他相信中国的优秀品牌越多,法国品牌的前景也会越好,市场营销是大家的共同的战役,所以要共同建立中国消费者的信任感。

  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佩文森作为特邀嘉宾致辞,他认为“第六届品牌节”可以帮助一些法国企业了解在中国成功的关键因素。他相信中国的优秀品牌越多,法国品牌的前景也会越好,市场营销是大家的共同的战役,所以要共同建立中国消费者的信任感。

  在启动仪式之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与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企业家对话“我心中的中国品牌节”。

  中国品牌节创立于2007年8月8日,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