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展览会议 > 正文
2012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将于8月29日举行
2012年07月0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会展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举办时间:8.29-8.31
 
  2012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介绍
 
  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人们对饮料的要求不仅是解渴,而是更加关注“品质、品牌、健康、时尚”。目前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饮料生产大国,国内外饮料巨头正为争夺世界饮料第一大国市场而努力,在这种激烈而强势竞争之中,健康和特色将成为饮料市场发展的潮流。北京作为中国首都,是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发展中心,同时也是中国进出口贸易中心和高消费产品集聚中心。借此,为了展示出国内外饮料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和新品牌,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中国食品报社全程推广,将于2012年8月再次举办“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暨北京国际特色饮料展览会”。这将是每年一度,全国最大的一个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年会,真诚的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2012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特色
 
  2012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暨特色饮料展览会,是华北地区最具有国际影响力,专业性最强的国际饮料第一展。以“弘扬民族特色产品”为主题,打造“饮料高端品牌”为方向,铸造“饮料市场第一品牌专题展”。展览规模预计超过15000平方米,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民族特色饮料生产商和供应商齐聚一堂,是国内外食品饮料行业从业者不可错过的行业贸易盛会。
 
  2012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展览范围
 
  1、果蔬类:各种果汁、鲜榨汁、蔬菜汁、果蔬混合汁、粗粮谷物、果酒,果醋等;
 
  2、茶类:绿茶 、红茶、花茶、凉茶、矿泉水、苏打水等;
 
  3、碳酸类:系列碳酸类饮料;
 
  4、乳类:液体奶系列饮品、乳酸菌类奶及奶制品、地方特色乳制品等;
 
  5、速溶类:咖啡、果汁粉、花粉、果味固体饮料、苦荞茶、速溶冲饮类饮料等;
 
  6、功能类:蜂蜜、运动饮料、保健茶、功能保健饮料、氨基酸饮料、植物蛋白饮料、美容养颜饮料等;
 
  7、加工机械类:各种果蔬榨汁机、营养调理机等;
 
  8、包装机械类:品牌策划、包装设计、包装机械、包装容器及相关科研单位等。
  2012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活动安排
 
  1、举办招商新闻发布会,邀请领导及部分龙头企业和经销商参加。
 
  2、举办盛大隆重的开幕仪式,并对行业做出贡献的展商和个人给以表彰鼓励。
 
  3、展览期间通过现场设立的新闻直播间向参展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采访,邀请经销采购商代表一并做客直播间,探讨和交流市场及责任。
 
  4、邀请国家主管领导和行业专家,组织策划《2012中国食品安全与诚信高峰论坛》,并实施诚信宣言和联名签约诚信墙活动。
 
  5、展会期间鼓励和协助企业举办新品招商发布会,对现场经销采购成功的客商举办媒体见证《签约仪式》。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