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展览会议 > 正文
2012松江青岛啤酒节将于7月12日举行
2012年07月0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12松江青岛啤酒节将于7月12日至22日在上海大学生体育中心南广场举行,2012松江青岛啤酒节将以各项文体活动为载体,吸引松江地区及周边市民参与。据悉,啤酒节期间,市民可以在每晚17点至22点现场观看啤酒节文艺表演,参加互动游戏和优惠促销活动,体验博采众长的啤酒文化。根据日程安排,21日晚,相亲派对特别游戏也将在市民广场主舞台区域精彩上演。
 
  以酒会友 期待啤酒节
 
  2012松江青岛啤酒节将持续10天。啤酒节期间,市民不仅能喝到新鲜的青岛原浆扎啤和鲜啤,还能品尝到各种烧烤美食。“非常期待今年的啤酒节,听说不仅活动非常丰富,最重要的是又能畅饮啤酒啦!”市民周先生是个啤酒爱好者,在听说了今年啤酒节的活动后,他很期待能和朋友一起去痛饮狂欢一下。周先生拍了拍自己的啤酒肚,乐呵呵地告诉记者:“我来松江不过一年,碰上了啤酒节活动非常兴奋,我觉得这就是狂欢的盛会,以酒会友,不需要太多语言!青岛啤酒十分爽口,还带有一股清香,非常好喝,有点迫不及待了!”
 
  拉动经济 培育新节庆
 
  与往年相比,2012松江青岛啤酒节的时间跨度更长,活动内容更为丰富,预计人流量更大。根据多年举办啤酒节的成功经验,预计本次活动将大大拉动松江的夏日经济,蕴含着巨大的商机,无论是旅游、餐饮,还是住宿、购物等服务行业均将呈现井喷式态势。
 
  据举办方介绍,品牌节庆活动是城市的形象,是城市的名片。而高质量的品牌节庆活动,则可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啤酒节是以“酒”为主题的盛会,将引导全民狂欢,加快松江品牌节庆活动的培育,助推经济转型发展。以啤酒节为契机,开展融经贸、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大型活动,让青啤品牌与松江架起一座桥梁,并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彰显松江的活力和激情,使啤酒节成为每年夏天松江市民期待的欢乐盛会。
 
  年轻啤酒节 日益受欢迎
 
  据了解,啤酒节源于德国,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至10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在慕尼黑举行,是德国极具历史意义的传统节庆。这场被誉为全球最大活动之一的节庆,每年都会吸引超过700万名的观光客,喝掉600万公升以上的啤酒。而我国的啤酒节最早是从1991年青岛开始的。此后,从每年8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始,青岛都将举办为期16天的啤酒节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1届。
 
  相对于历史悠久的慕尼黑啤酒节和起源于1991年的青岛国际啤酒节,从2009年首次举办的松江啤酒节显然太年轻,但松江每一届啤酒节都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和超越。年轻,也意味着一切可能。总结世界各地啤酒节举办的经验,松江青岛啤酒节想要成功,不仅要抓住松江的优势发展品牌节庆活动,还关键还在于全民的参与。啤酒节的诱惑力是广泛的,它彰显出松江活力,吸引着众多的目光。如今,每年的松江啤酒节都因其丰富的内容和热烈的气氛而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现已逐渐成为松江市民夏季必不可少的节庆活动之一。
 
  上月8日上午,2012松江青岛啤酒节组委会会议召开。副区长张培荣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示,区商旅委党委书记、主任许银章主持会议。区府办、新闻办、机管局、商旅委、公安分局、绿化市容局、卫生局、文广局、工商分局、食药监局、质监局、方松街道,区酒业协会,青岛啤酒上海松江有限公司和上海青岛啤酒销售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活动的主办方,青岛啤酒上海松江有限公司和上海青岛啤酒销售有限公司,向组委会汇报了本次啤酒节活动草案,随后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对此项活动的支持并就活动的安全保障和组织实施方面提出建议。
 
  副区长、2012松江青岛啤酒节组委会主任张培荣指出:青岛啤酒节在全国各地开展过多次,受到当地百姓的欢迎,对活跃地方经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有积极作用。今年的啤酒节较往届啤酒节时间跨度长,活动内容丰富,预计人流量大,需要活动的主办方和各支持、协办单位能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各自的工作重点、任务和职责,通过精心组织和管理,实现活动安全、有序、欢乐的目标。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