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承风破浪,继往开来-记深圳饮协组团参加广东省烹协会员大会暨新春联谊会活动
2013年03月2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阳春三月,春雨涤洗着青山绿水,丛丛的杜鹃花张开了笑脸,欢天喜地的在靑草上跳舞。
        3月20日~21日我协率领部分常务理亊单位代表:麦广帆餐饮策划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嘉旺餐饮饮连锁有限公司、深圳潮泰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光明集团光明乳鸽饮食有限公司、深圳绿健美味餐饮有限公司、深圳竹园宾馆、深圳禾绿寿司餐饮有限公司、深圳晶都食品有限公司、深圳渔米之乡餐饮有限公司、深圳饮食网等单位领导赴韶关曲江参加广烹协第六届四次会员大会。

 

广东省烹协陆文韶会长与深圳饮食协会代表团合影

         会上,广东省烹协陆文韶会长向大会报告了<广东烹协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安排意见>;代表一致通过增选六名副会长,三名常务理亊,二名理事和成立餐饮供应商专业委员会;表彰2012年度协会工作先进社团和个人;代表单位<浅折当前歺饮业经营环境及应对措施>等内容,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拉下帷幕。我协代表们在往返的车上一路欢歌笑语,畅所欲言,交流分享成功的经验、探讨应对2013年歺饮企业经营的严峻环境,共商良策,感受彼深。大家满怀感恩的心衷心地祝愿餐饮行业的同仁新的一年里承风破浪,继往开来,满载归航。

                                                                                                                 深圳饮食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3年3月23日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