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2013“深圳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
2013年05月17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拉动消费齐给力

  5月17日,为响应国家商务部组织开展“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号召,2013“深圳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京基KKMAILL举行。

  本活动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家政服务网络中心承办,是一次政府倡导、企业唱戏、拉动内需的大型消费活动。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邹洪

  深圳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邹洪会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她表示:市政府相关部门和相关的行业协会在这里举行“深圳市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意义十分重大;餐饮业作为民生的重要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扩大消费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实施餐饮行业促消费系列活动。
       其中邹洪会长提到深圳饮食协会将会配合活动进行一系列促销费措施,首先,协会配合福田、罗湖、南山、龙岗四大区的经贸促进局,在相关辖区美食街及商圈举行优惠促销活动,以三大主题增加活动的亮点:一是品牌餐饮企业展示及美食街宣传包装。二是推出“三优”服务,三是特色招牌菜点集中展示和优惠销售。
  第二,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挖掘深圳改革开放30多年餐饮发展创新特色为主题,发动全市各种菜系,地方特色,风味小吃餐饮企业参与的“深圳名菜、名点、名宴”评选活动。
  第三,积极推动品牌餐饮企业建设,配合国家商务部有关评定机构。开展国家特级酒家评定工作,促进行业整体素质的提升。
  第四,组织名优月饼及绿色食品展示推介,营造食品安全的优良环境。今年以来,受到客观环境的影响,餐饮业遇到一些前所未有的困难,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以及行业全体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度过难关,通过促消费系列活动,提振行业发展力,为积极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而群策群力。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