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深武沈三城刮起“韩潮” 消费者排队抢施内巴尔
2014年11月18日 来源:网络 浏览:  

近日,深圳、武汉、沈阳三地悄然刮起一股“韩潮”,这个股“韩潮”的主角不是权志龙、EXO等“爱豆”,也不是金秀炫、李敏镐等韩剧王子,而是一个来自德国罗腾堡的“雪球”!

  这种“雪球”名叫施内巴尔(Schneeballen),因为外形像雪球,所以中文多被翻译成“雪球”,又因为其本身的硬度较高,需要用锤子砸着吃,故又被称为“砸着吃的饼干”。施内巴尔本是德国罗腾堡当地有名的点心,后被引入韩国成为知名美食品牌。

 

  施内巴尔“雪球”饼干

  施内巴尔早在进入中国市场前,在韩国就已深受消费者喜爱,在韩国各大门店经常能看到消费者排成长长的队伍求购施内巴尔。韩国的电视剧以及综艺节目常将民间受欢迎的地道美食收录在内,如在韩国MBC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中的“鬼泽夫妇”就在节目中体验了一把“砸雪球”的乐趣。由于吃法新奇,且味道不错,节目一播出后,不少粉丝在网上互相询问神秘的“雪球”饼干到底是何方神圣,更有不少人直接飞到韩国只为一尝施内巴尔的美味?

 

  韩国消费者排队求购施内巴尔

  施内巴尔登陆中国后,就有不少消费者慕名前来品尝“雪球”饼干。施内巴尔门店目前在深圳、武汉和沈阳三地开设,下一步将在更多的内地市场扩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尝到这份风靡韩国的美味!

  想要获得这份美味的信息,上网直接搜索“施内巴尔”即可,团购网站、网上地图搜索、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都能看到施内巴尔的相关信息。以致施内巴尔门店活动信息一出,便有大批”吃货“出动,深圳、武汉和沈阳的施内巴尔门店大有被”攻陷“之势。

 

  深圳罗湖区 深南东路5016京基100KK-mall首层L132铺

 

  武汉洪山区 珞南街 珞瑜路33号珞珈创意体验城 首层3号门

 

  沈阳市 皇姑区 北陵大街9-4号乐天百货 首层Y102铺

  像施内巴尔这样的特色美食也不少,为何独独施内巴尔能从中脱颖而出,并成为城中热门话题?

  仔细研究施内巴尔的走红过程,不难发现施内巴尔的走红秘笈简单概括起来不外乎是“猎奇”+“简单”的组合。首先,施内巴尔能勾起消费者猎奇的心理, “砸着吃的饼干”在吃法上就显得新奇有趣,加上韩流综艺节目对施内巴尔的趣味诠释,令消费者对施内巴尔有着猎奇和求知的“吃货”感情;其次,在此“猎奇” 心理的强大作用下,施内巴尔只需要在消费者们常聚集的社交平台进行活动信息告知,配合社交媒体简单易懂的玩法,就能起到“广而告之”的效果。如微信用户只需要关注施内巴尔微信公众号,并将相关文章分享至朋友圈,凭此微信带上朋友到店任意消费两杯饮品,即可获得价值35元的施内巴尔“雪球”1个;而微博亦是如此,只需关注施内巴尔官方微博,转发相关微博并@三位好友,即可获得与微信活动同样的待遇!

 

  施内巴尔微博活动

  施内巴尔走红后,令更多消费者知道了这个新奇有趣的美食。施内巴尔深圳、武汉和沈阳三地门店都吸引了回头客和一众慕名前来的吃货,掀起了一股“韩潮”,可见施内巴尔的魅力!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