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深圳饮食 > 正文
盘点深圳好吃又实惠的美食
2015年03月18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深圳的吃货们,深圳好吃又实惠的小吃开始盘点了,看完就出发吧!

 酒菜屋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4068号名仕阁1楼

 

忙完工作的事情能和三五知己到居酒屋小酌一杯,吃到新鲜的刺身和冰冻的土豆沙拉,真是夏夜里的一种小确幸。

大灰狼餐厅

地址 1: 深圳福田区福中一路中心书城南区1楼

地址 2:南山区华侨城生态广场A107

地址 3:南山区学府路阳光华艺大厦1楼

 

 

这家号称狼窝的店,在装修上算是挖空心思了——昏暗的灯光、粗糙的土墙、狼的壁画,全裹着一层 " 粗犷 " 的感觉。这里的包厢叫做 " 洞房 ",洗手间号称 " 解放区 "。更搞怪的是菜名,什么心太软、铁汉柔情卧底、金屋藏娇等等,让人忍俊不禁。气氛诙谐轻松,菜品也出色。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3007号金城大厦32-34号

 

 

无论春夏秋冬晴天雨天台风天,吃烤肉叹啤酒真是从头爽到脚趾头,管他烟雾弥漫,管他人声吵杂,“老板!再来一客横隔膜!”

程记烧腊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松园路松园南街24号

 

 

无论过了多少年,这里依旧是我童年的味道。

吴记

 

 

 

 

 

 

对于芝士包和蟹子包,是单恋的感觉,总是突然想念,不谈条件。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3号怡景中心城广场UG楼FUG006铺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