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龙华局召开食品药品工作会议
2015年05月08日 来源:食安深圳 浏览:  

 

  为统一食品药品工作要求,保障食品药品准入与监管业务顺利整合,5月5日上午,龙华局召开挂牌后第一次食品药品工作会议。会议由龙华局彭东红副局长主持,郑镜雄局长出席并做了讲话,相关业务科室、各监管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东红副局长对药品监管工作科、所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食品科和药品科负责人分别对近期食品药品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
郑镜雄局长对龙华局近期食品药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工作。该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各科所要切实从群众利益出发,把保障和维护群众利益作为该项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尽快开展药品相关业务培训工作,使药品准入和监管各岗位人员具备相应的业务知识和能力,规范基层药品监管执法行为,保证药品准入和监管的工作质量;三是要合理配置资源,注重一线工作, 确定监管重点,突出监督抽查,树立监管权威,全面提高新区食品药品安全保障能力,稳步提升新区总体食品药品监管水平。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