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行业规定 > 正文
兰州:无证经营10家餐馆被查处
2015年05月27日 来源:搜狐网  浏览:  

  即日起,城关区食品药品稽查局将对辖区内的无证餐饮单位进行依法查处行动。5月26日,城关食药稽查局、白银路食药监所和城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开展联合执法,依法查处10家无证餐饮单位。
  26日上午,城关区第一新村路段的“淼顺面馆”,老板见执法人员来检查,紧急拉下卷闸门欲从隔壁的小道溜走。执法人员迅速上前阻拦,要求老板打开卷闸门接受检查。打开卷闸门后,只见一名妇女正在准备菜品,餐桌上摆着分袋装着的冻肉;黑漆漆的后堂十分狭小,各种加工工具和食品原辅材料混放在一起。经检查,这家面馆没有任何证件。
  在“那地方”餐馆,负责人也是闻讯紧急把门口燃烧的火炉、煤气罐等搬进店内,并拉起卷闸门躲避检查。该餐馆也因无证经营被依法查处。
  在“新大漠烤肉店”检查,记者看到冰箱内大饼、蔬菜和肉混放在一起,冷冻肉无法提供索证票据,而且青笋等蔬菜已经发蔫,一块肉也已经变质。据了解,该店长期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在监管中多次督促办证,但对方一直逃避。
  在“兰州正宗擀面大饼王”,和面机的入口处是正和的面,而出口处是各种杂物,且上面满是污垢,卫生状况很差,该店也因无证经营被依法查处。
  中午12时许,执法人员对甘家巷的“东乡干面大饼王”进行检查。由于该店无证经营,执法人员按要求对加工工具和食品原辅料依法查扣,但遭到店中男子阻止。就在查扣和面机时,该男子拉下卷闸门。对此,白银路食药监所要求其次日到所里接受处理,否则坚决取缔。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