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费城一中餐馆遭抢劫 厨师被劫匪殴致重伤
2015年06月01日 来源:中新网 浏览: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NBC报道,美国费城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地点为当地的一家中餐馆,一名员工遭入室劫匪残暴殴打。警方目前正在搜寻嫌犯。
  28日凌晨4:38,匪徒进入位于Spruce大街6200街区的Eagle's Corner中餐馆上面的一间公寓。据调查人员称,入室后,嫌犯走向正在睡觉的餐厅厨师,接着用铝制棒球棍和钢丝钳将其殴打。然而,警方称,袭击事件只有一人参与,但被害人声称实际有两人。
  “我的员工,他告诉我说有两个人。”餐馆的一名店主约翰·张(John Zhang)称。
  张先生说,遇袭者称袭击共持续40分钟。其中至少一名嫌犯闯入了餐厅,造成巨大破坏,并从两台收银机里窃取了8000美元,然后逃离现场。张先生对媒体说,遇袭厨师在事发后不久就通知了他。
  “他当时非常虚弱,”张先生说,“当我看到他打来电话我就知道有事发生了。”
  张先生说,当他到达时,遇袭厨师正躺在地上,周围还有一滩鲜血。随后厨师马上被送医治疗,目前伤情仍在观察中。警方称,袭击导致了他的颅骨和肋骨骨折。
  尽管受害者称嫌犯实际有两人,但警方只公布了一人:一名20岁男子,身着带拉链的连帽夹克,下身着工装裤。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该事件的线索,请致电费城警方。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