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行业规定 > 正文
哈尔滨今夏审批千处餐饮点位 打造10条样板街路
2015年06月04日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  浏览:  


    经过近两个月的审批和规范,哈尔滨市今夏街路餐饮审批工作结束,共审批街路餐饮点位约1000处,其中包括800余处普通点位、100余处精品点位,以及在果戈里大街、巴山街等街区打造的10条样板街路点位。总体审批数量比去年减少300处。
  市城管局公共设施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哈市正式规范街路餐饮的第二年,市城管局总结了以往经验,在今年的审批设计中广泛调研走访,积极征求食药监、市场监管、公安、交管等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哈尔滨市规范街路餐饮工作实施方案》,重新划定了街路餐饮的禁设、严控、适宜、敏感区域,细化、提高各项审批条件,包括推行餐桌内置垃圾桶,提倡使用无烟、环保型烧烤设备,控制居民小区设置街路餐饮等审批事项。
  与去年相比,今年街路餐饮规范工作标准更高,样板街路和精品点位的数量增加并提档升级,设计样式分为简欧、现代等多种风格,配合了景观洋伞、灯饰亮化等设施。目前,果戈里大街、巴山街、丰润街、南大六道街、草市街、幸福路、司徒街、河梁街、民丰街等10条样板街路和100余处精品点位的建设已接近尾声。
  日前,市城管执法部门开始组织各区城管、执法部门,会同公安、交管等部门,采取定点管控、定人巡查、联合执法、媒体曝光等方式,严格查处未办理审批手续、私自设置街路餐饮的违章行为,重点打击、取缔露天烧烤、明火作业、摆摊设点、私设“野摊”等问题。截至目前,全市已清理取缔露天烧烤、明火作业等问题300余处。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