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德基不堪多腿鸡谣言 网友吐槽“我想多长几个头”
2015年06月05日 来源:中国吃网 浏览:  

  肯德基多腿鸡是怎么回事?
  网上广泛流传着一个故事,称有一位银行高管参加了肯德基养鸡场,那里的鸡都长着多个鸡翅和鸡腿,而这些畸形的鸡是专门吃激素长大的怪物,只供应给中国市场。
  这个肯德基多腿鸡的流言影响甚广,各种版本绘声绘色的描述加上逼真的图片和视频,将民众吓得不轻。人们纷纷痛斥这种奸商行为,支持抵制这些可怕的洋快餐。
  多腿鸡真的存在吗?
  从生物学来讲,多腿鸡至少在目前是不可能存在的。
  生物体的身体结构由基因决定。在生物体的一生中,DNA和染色体都可能发生突变,程度不严重的会被修复,程度严重的会造成生物体的病变畸形,甚至死亡。而像“多腿鸡”这种肢体数目形态发生重大改变的情况,牵扯到基因巨大的突变,是很难发生并且存活的。
  以目前的科学技术,这么定点的改造基因,将鸡改造成“6翅”、“8腿”……如果这是真的,恐怕整个科学界都将庆祝这么伟大的科学进步!网上流传的多腿鸡图片明显能看出是PS的,这也引起很多网友吐槽。
  网友吐槽肯德基多腿鸡谣言
  洛胭:哇,器官定向分化,稳定遗传!怎么还不得诺贝尔奖!这比目前的科技进步了多少个数量级啊!肯德基的科学家真心伟大!膜拜膜拜……
  S-Kaelthas:又是一个adobe科photoshop属生物。
  翻滚的喵:真能这样的话干嘛不把这激素给意外残疾的人打几针,让他们长出多的肢体来岂不是行好事。有这技术还愁什么器官移植来源短缺啊?
  药师张:这谣言还有人信啊。激素做不到这个,顶多让鸡长得快点。这至少需要修改基因。
  ILLeica:我想多长几个头……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