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行业规定 > 正文
临潼区食药局力保辖区6000余名高考学子饮食安全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 浏览:  

  2015年高考6月8号下午即将结束,为强化高考考点周边食品安全责任主体意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从6月4日开始,临潼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辖区6个考点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流通经营企业和接待考生入住酒店开展彻底清查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64人次,检查考点周边餐饮服务单位76家、食品流通经营企业52家、考生入住酒店8家,全力保障辖区6002名高考学子饮食安全。
  连日来,临潼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华清中学、临潼中学、临潼铁中、骊山中学、秦陵中学、临潼小学6个考点周边的餐饮服务企业重点查看食品加工安全把关、食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及培训、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台账记录、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餐饮具消毒管理及食品留样等情况,现场核查食品原辅料及食品添加剂的采购、贮存和使用以及餐(饮)具消毒、保洁等设施配备、餐厨废弃物处理等情况;对考点周边的食杂店、商店、商行及超市等食品流通经营户重点查看有效证照、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体检证明、防蝇防鼠防尘设施等情况;严查过期、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食品。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意识淡薄、制度不落实、管理不到位的,当场下发改正通知书立即停业整顿,对流动摊贩严禁在高考期间考点附近售卖。
  在高考期间,临潼区食品药品监督局还派出26名执法人员,进驻6个高考考点,加大对考点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流通企业的巡回监督检查,将食品安全工作细化到所、责任到人、监管到位,让参加高考的学子有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饮食环境。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