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行业规定 > 正文
镇江市餐饮所“打假月”小有成果
2015年06月23日 来源:金山网  浏览: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按照市食药监局统一部署,镇江市餐饮安全监督所兵分八路,有针对性地检查了51家餐饮单位的餐桌安全,立案两起,实施行政处罚3户。
  此次集中检查涵盖学校食堂、旅游景区,以及社会餐饮单位中餐饮业务量较大的单位。
  市区一家中型饭店,共有员工17人,但饭店能够提供的健康证只有16张,其中还有一张已经过期;在另一家拥有10名员工的饭店,同样存在健康证的问题,有1位员工无健康证,还有两人健康证过期,过期时间长的有1个月。过期食品也是此次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在某景区周边的一家饭店厨房,执法人员发现1瓶过期1个月的番茄酱;在另一家饭店,操作台上正准备使用的奶酪也出现了过期情况,执法人员依照法律法规进行了从严处罚。
  该所副所长张剑青表示,6月15日-7月15日是全市食药监系统的“打假月”,一周检查下来,总体情况良好,但检查中也发现如健康证过期、不合格食品、涉嫌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等问题,共立案两起,实施行政处罚3户。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