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际新闻 > 正文
餐厅老板大声喝止哭闹孩童获赞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餐饮新闻 浏览:  

  据英国《镜报》7月22日报道,在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的一家小餐馆里,店主达拉•诺伊格鲍尔(DarlaNeugebauer)对一名哭闹长达40分钟的孩童大声斥责。这件事很快在网上引起轰动,网友们对此各持已见。

  事发当日,约翰和塔拉•卡森夫妇(JohnandTaraCarson)带着2岁大的女儿到这家小餐馆吃早点。点了3份薄煎饼后,这对父母就开始聊天。谁知只顾着聊天的父母忽视了小女儿的存在,更忘记了给孩子喂饭。于是小女孩开始大吵大闹,进而影响到其他客人的用餐。看到这种情况,店主多次提醒并劝告这对父母,要求他们带着孩子离开但无果。无奈之下,店主朝着已经哭闹了40多分钟的小女孩大吼了一声,这才结束了这场闹剧。

  事后,达拉和孩童父母都在“脸谱”网上发布了自己的经历和感受。父母指责达拉不应对一个幼儿有如此粗暴的态度,达拉则对这对父母对其孩子不管不顾的行为表示不满。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说塔拉不应该这样做,但大多数网友赞成他的做法,甚至有人激动地表示:“我需要一张机票到缅因州和这位女士握个手,我为你的做法欢呼!”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