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当劳又放大招 在澳大利亚推高级早餐
2015年08月0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在日本市场推出“正餐”般体验店的Restaurant M后,麦当劳最近又在南半球开始了它的餐食升级之旅,名为“ Goumet Breakfast ”。
  在麦当劳最重要市场之一的澳大利亚,麦当劳正在布里斯班的 Down Under 门店试点一些不那么快餐的早餐新品,比如在配菜中加入了菠菜梗沙拉、番茄酱料、炒蛋、牛油果搭配 crumbled feta 奶酪、Chipolata 香肠。这些食材虽然称不上高级,但你一般也不会在三下五除二就整出一个汉堡的快餐连锁中看到。
    另外,在过往的新闻中,我们不难发现澳大利亚是麦当劳一个非常重要的试验场,这一次的Goumet Breakfast也不例外。
  去年年底,麦当劳把自己非常重视的McCafe 转型试点放在了悉尼Camperdown 的一家门店。它不但从就餐环境到店面风格都跟目前的McCafe大相径庭,餐单也是主打粗粮沙拉、水果汽水这样的简餐非快餐风格。
  不久前刚刚在上海推出的自选汉堡Create Your Taste最早也是在澳洲市场露出的。另外,在美国市场宣传了很久但至今也未正式推出的早餐全日供应计划all-day breakfast目前也首先在澳洲许多门店上架了。
  去年一年经历了糟糕业绩的麦当劳正在走过一段艰难的时刻。在2014年结束前,它用首席品牌官Steve Easterbrook换下了时任CEO的Don Thompson,在不断用营销campaign刷存在感的同时也承诺将会对菜单动一番脑筋。
  让餐食变得更高端些?这在目前看起来是麦当劳的一个选择了,以及还是在澳洲试水先。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