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25届中国厨师节的邀请函
2015年08月1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三)主题论坛

时 间:2015年9月10—12日 
地 点: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 
14.第二届中国餐饮业O2O大会 
15.中国餐饮业连锁品牌与商业地产合作高峰论坛 
16.中国团餐产业大会

(四)采购展会 
    时间:2015年9月10-12日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

17. CRE第五届中国餐饮业联合采购大会暨中国餐饮业供应与服务展、中国绿色食材食品展 
18.首届“中国盛宴”美食博览

(五)专业考察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到粤菜精髓,广东餐协组织以粤菜中心城市广州和港澳地区的专业粤菜考察,与知名粤菜企业交流分享,考察粤菜特色食材,穿插大型中央厨房参观考察。主要线路:
    线路一:广州、顺德、清远 
    线路二:广州、中山、江门     
    线路三:香港大众化餐饮考察,香港知名连锁餐饮企业中央厨房、稻香饮食文化博物馆、香港中华厨艺学院(香港特区政府开办)、稻苗学院。 
    线路四:粤港高端餐饮考察。广州、深圳国家级五钻企业、香港餐饮上市企业、香港米其林餐厅考察品鉴、稻香饮食文化博物馆、香港中华厨艺学院(香港特区政府开办),香港稻苗学院。

五、参加范围

    各餐饮企业、职业院校、部队、餐饮相关企业和厨师均可报名参加和观摩本届中国厨师节活动,并及时提交报名表(附件1)。

六、收费标准  

    请电询

七、相关事项

    1.已交相关费用,但因个人原因而未能参加宴会者不予退还宴会费用。 
    2.各代表团按指定酒店入住,正式代表会务集中活动由会务组统一安排用车,未经会务组统一安排入住的酒店,不提供集中用车等服务。 
    3.无论组团或是个人参会,请务必于2015年8月15日前提交报名表,并将会务费用汇至如下指定账户。凡8月28日以前未能提交报名表、未将会务费汇至指定账户者,则不作为注册代表身份参会,行程自行安排,会务组将不再提供相应服务。

    户  名: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帐  户:44201584600056400840 
    开户行:深圳市建设银行振兴支行

八、联系方式

1.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电  话: 0755-83268117 83268115 22929697 
手  机: 陈少华133129771  郑伟乾18926583222
邮  箱: 363100163@qq.com 
地  址: 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上步信托大楼东座三楼

附件1:第25届中国厨师节报名表
附件2:酒店住宿与交通价目参考表

二〇一五年八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