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亲子乐园 > 正文
准妈妈这样吃 洋快餐也能很营养
2015年09月25日 来源:美食天下 浏览:  

  导语:肯德基、麦当劳等洋快餐一向被视为垃圾食品,因其高盐、高糖、高热量的特点,一般不建议孕妇食用。但有时候由于条件所限,洋快餐反而会成为当时唯一的选择,而且洋快餐也并不是完全不能吃,关键是怎样点餐,点对了,洋快餐也能吃得健康又营养。那么准妈妈该如何健康地吃洋快餐?

  想让洋快餐变得更有营养,其实有一些选择的小窍门,如尽量不要选择油炸、高盐食品、高糖饮料等。

  1.尽量选择新鲜食材

  主食方面,条件允许的话最好选择中式餐点(现在有的洋快餐店也提供中式餐点);如果是吃汉堡,尽量不要选择油炸配料的汉堡;如果是吃披萨,应尽量少选以培根、香肠、黄桃等高盐分或罐头加工食物为主要食材的品种,海鲜或者田园蔬菜披萨相对来说比较健康。

  2.选择汤或低糖饮料

  如果条件允许,尽量选择热汤作为饮料,还选择牛奶、鲜榨果汁等新鲜健康的饮品,不要选择可乐、汽水等高糖饮料。

  3.选择健康沙拉

  水果、蔬菜沙拉是进食洋快餐的首选,但需要注意的是应减少沙拉酱的摄入,因为沙拉酱所含的反式脂肪酸,会加重自身心血管和脂肪代谢的负担,对准妈妈的影响尤为严重。可以用番茄起司代替常用的蛋黄酱或者千岛酱等,此外,自带酸奶或油醋汁替代沙拉酱淋在蔬菜上也是不错的选择。

  4.选择低糖甜点

  在甜点方面,应尽量选择添加剂少的低糖甜点,可选择水果、奶昔等。小零食也尽量不要想选油炸食品,如炸鸡翅等。

  小编提醒各位准妈妈,洋快餐毕竟不是健康食品,在孕期还是应该尽量少吃或者不吃,为了宝宝的健康,准妈妈们还是忍一忍吧。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