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方明珠Coca-Cola欢乐餐厅正式登陆饿了么
2015年10月10日 来源:搜狐 浏览:  

    如果你认为东方明珠只是一个热门旅游景点,而可口可乐只是一家卖软料的公司,那未免有些落伍。2014年底,可口可乐主题餐厅已在上海地标东方明珠开张。2015年10月初,这家名为“东方明珠Coca-Cola欢乐餐厅”的主题餐厅正式登陆饿了么,携手为城市人群送上健康、便捷的美味外卖。    东方明珠为何联手可口可乐进军餐饮?
    当一个传统地标与一家卖饮料的公司联手推出餐厅,似乎再次印证了一个信息:“传统的业态区分界限已经模糊,跨界时代正在到来”。
    区别于普通餐厅,这家名为“东方明珠Coca-Cola欢乐餐厅”的主题餐厅是沪上不多见的大型O2O全新概念的互动主题餐厅。餐厅内随处可见可口可乐相关的设计元素;餐厅内设有空中菜园、迷你游乐场、Cooking Studio等多个互动娱乐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互动消费体验。开业不到1年,这家可口可乐主题餐厅已在大众点评上累计了近2000条用户点评,综合星级四星半。除了东方明珠与可口可乐两大原品牌的强大文化张力和深厚品牌资源在它跨界尝试中给到的便利,餐厅负责人表示:“新的消费场景能创造不可估量的市场潜力,我们一直在探索一切可能的消费场景,也希望能与饿了么携手为都市人群带去更便利和健康的美食。”
    东方明珠可口可乐欢乐餐厅为什么开始做外卖?
    第3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中国手机网民规模5.27亿,手机使用率达83.4%;根据Analysys易观智库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8月中国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整体交易规模达49亿元人民币,完成订单总量1.56亿单。
    随着中国O2O市场的快速发展,餐饮行业消费服务中“到店”和“到家”的两大趋势愈发明显,一二线城市中越来越多年轻人倾向于体验不同的用餐场景。
    东方明珠Coca-cola欢乐餐厅的负责人说:“对于消费者‘到店’的餐饮服务,我们已经在尝试创造不同的场景,包括空中菜园互动、甜品烹饪教室等,给消费者美食体验的同时满足他们的社交娱乐需求。最初试水‘到家’的外卖服务,是希望立足陆家嘴,为在中午有用餐需求却不便来店的都市白领提供实惠、美味的便捷午餐。通过尝试我们发现东方明珠推出的便当由于其极具创意的包装、新鲜优质的食材以及健康多元的烹调方式大受欢迎,令消费者对餐厅充满了想象与期待,并拉动了不少消费者到店用餐。因此我们决定开通‘到家’的外卖服务,继续服务于都市白领,同时也促成不同的体验场景。”
    10月初,这一可口可乐主题餐厅正式入驻饿了么。为了贴合饿了么平台用户需求,主题餐厅专门设计了6款风格鲜明的饿了么特供套餐,秉承东方明珠一贯选取新鲜优质的原材料的传统,由餐厅主厨烹制,其中包括“日式鳗鱼饭套餐”、“意式海鲜面套餐”等。除商务套餐外,“美国版樱桃可乐”、“英国版香草可乐”等多种进口特供应可乐饮品和极具收藏价值的可乐周边商品也可直接在线订购,一小时内送达。
    据饿了么官方信息,已有包括汉堡王、COSTA、麦当劳、必胜客欢乐餐厅等全球知名餐饮品在内的20000多家中高端品牌餐厅与饿了么展开官方合作。饿了么自配送团队已在全国25个一二线城市开设200多个站点,超过5000名专业骑手提供高品质配送服务。截止今年9月初,饿了么日均销售额超过7500万元,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