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必胜客支持支付宝啦 “桌边付”成最in买单姿势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天下网商 浏览:  

  什么才是最潮的买单姿势?着名休闲连锁餐饮品牌必胜客今日宣布,其全国1400多家门店已经支持支付宝支付,并推出全新的移动支付模式“桌边付”。今天起,用户在必胜客就餐,只需出示支付宝付款码给收银员扫一扫,就可轻松买单。“桌边付”让顾客和钱包和现金说拜拜,并且无需到收银台排队,被网友赞为最in的买单姿势。
  不带钱包,不用离座
  最in买单姿势“桌边付”来了
  必胜客1990年在北京开出中国第一家餐厅。25年间,必胜客在中国200多个城市开设了1400多家餐厅。秉承“欢乐休闲”的理念,必胜客也一直在引领国内休闲餐饮的潮流,不断给顾客提供轻松、时尚的就餐体验。
  今日,必胜客中国宣布全国门店开始使用支付宝“桌边付”支付方式,消费者可以不必再携带钱包和现金,在用完餐后更无需离座,只需打开手机出示支付宝付款码,服务员用移动扫码机扫一扫就可完成付款,这样,消费者既体会到移动支付的便捷,悠闲欢乐的用餐体验也不受任何离座或排队买单的影响。
  移动支付在近两年迅速流行,逐渐成为和现金、刷卡一样主流的支付方式,并且更加便捷,先进。必胜客方面表示,必胜客希望和支付宝一起,为顾客提供更加轻松便捷、时尚领先的就餐体验,和钱包说拜拜。
  而为了让更多顾客体验这种新潮的支付方式,11月29日前,消费者在必胜客刷支付宝可自动享受8.8折优惠(每笔20元封顶),每人可享2笔。11月11日“双11”当天,在必胜客用支付宝付款,还有机会获得免单惊喜,总共1000个免单名额。
  必胜客全面“移动支付化”
  支付宝成餐饮品牌标配
  除了给顾客提供时尚便捷的支付体验外,必胜客与支付宝也将在大数据运营、O2O联动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国内餐饮行业提供O2O运营的最佳示范。必胜客目前已入驻支付宝的“口碑”频道。在“口碑”频道,商户可以自行发布折扣,用户领取折扣后用支付宝付款就可自动优惠。
  业内人士分析,餐饮业和互联网平台的结合,将催生出了巨大的化学效应。通过地理定位、首页推荐、智能推荐等方法,餐厅的客流与线上平台的人流能够精准匹配,让用户、商户更方便准确地找到对方。
  支付宝正在成为国内餐饮行业的标配。除了必胜客,海底捞、全聚德、外婆家、真功夫等知名餐饮品牌也已接入支付宝支付。截至10月,全国支持支付宝的线下餐厅超40万家。
  支付宝方面透露,互联网平台可以帮助线下商业提升运营效率,并且发掘出新的价值增长点。支付宝愿意将自己的支付能力、会员体系、大数据分析能力和平台价值与餐饮企业分享,帮助餐饮企业更好地进行运营决策,在“互联网+”浪潮下实现转型升级。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