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深圳消费促进月美食嘉年华活动盛大启幕
2016年01月31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为弘扬深圳美食文化,做大做强深圳美食品牌,营造“消费之都”、“吃在深圳”的浓郁氛围,“深圳消费促进月—美食嘉年华活动”在深圳星河COCO PARK 购物中心、上河坊购物公园、城市广场等各大饮食商圈,以及各大知名餐饮商家同时盛大启动。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龙岗星河COCOPARK、深圳市上河坊购物公园、深圳平安商用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拉动内需,提振消费人气,促进深圳消费。

启动仪式上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邹洪女士,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李岚处长,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金茗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李国成董事长,深圳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王英知副会长、郑伟乾副会长,深圳市湘菜名厨委最高荣誉副主席、深圳市古稻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宁佐成董事长,深圳市湘菜名厨委主席刘文,深圳市西餐名厨委常务副主席梁汉平,深圳特区报张米主任,深圳晚报张旋主任,星河COCO PARK熊玮艺副总经理,上河坊购物乐园郑戈菲主任,深圳市荷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徐明强总经理,黄记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吕双喜,深圳市瑞克酒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红卫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以及全市各大商圈、知名餐饮企业家代表和媒体朋友出席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不断。

深圳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邹洪女士致开幕辞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李岚处长发表重要讲话

龙岗星河COCO PARK副总经理熊玮艺上台发言

上河坊购物公园主任郑戈菲上台发言


 

为提高现场气氛,启动仪式上载歌载舞,各种餐饮知识有奖抢答更是让群众驻足参与其中。

在《欢天喜地》的舞蹈中拉开了活动序幕.

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献上了真功夫武术表演

餐饮人的风貌,时尚的风情

观众抢答问题

观众正在领取奖品

朱绍源秘书长正在接受深圳电视台第一现场栏目采访

上河坊购物公园启动仪式现场

龙岗COCCOPARK启动仪式现场

信城市广场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从2016年1月9日到1月31日,为期20天的活动覆盖深圳各大商圈、食街、购物中心及品牌连锁餐饮企业,通过优质品牌餐饮商家提供的线上/线下折扣优惠,特色招牌菜美食大比拼,商家美食大巡游等系列活动,最大限度激活商圈人气,让大众在享受一场美食文化盛宴的过程中,助推商家品牌提升,将深圳消费促进月—美食嘉年华活动打造为一年一度的美食盛事。

为配合本次美食嘉年华活动,海底捞、星巴克、荷庭、新斗记(香港)、黄记煌、必胜客、原味主张椰子鸡等知名餐饮单位纷纷推出年末特惠,让利于消费者。曼谷泰式餐厅8个主要菜品直接打5折并且消费100送50代金劵,城市广场邻海餐厅特价海鲜低至五折,集味凡间连锁餐饮推出到店消费可享受全单85折优惠,千味涮推出全年特惠套卷,浅花涧雅趣火锅到店消费享受85折优惠,元气寿司推出2款8折寿司盛,新加坡妈妈烤包水果茶特价限量供应另有满30减10的优惠,御可贡茶每逢周四买一送一,Chill & Chew 巧鲜乐推出9折拼盘,Daido 咖啡也送出了代金卷。更多优惠信息请查阅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官网:www.szeat.net.

龙岗星河COCO PARK现场商家合影

上河坊购物中心现场商家合影

城市广场现场商家合影

参与启动仪式的商家有:肯德基、必胜客、毕咖索咖啡、回旋甜品、意塔披萨、茗记甜品、小雅奶茶、澳泽烘焙、古稻林、原味主张椰子鸡、九鲜、传统香辣蟹、赤烧100、蒸汽海鲜、斗牛士、君庭汇、真功夫、龙虾工坊、三顾冒菜、巴拉香锅、Hello 仙Q、玛喜达、千味涮、鱼太炭火烤鱼、Bakerz180 烘焙达人、大家乐、麦当劳、元気寿司、糕乐高西点DIY烘焙、新加坡妈妈烤包、御可贡茶、Chill&Chew 巧乐鲜、邻海、浅花涧雅趣火锅、米其林一星餐厅新斗记、荷庭、永胜渝月餐厅、巴蜀面点、Daidou 呆豆咖啡、满记甜品、STARBUCKS COFFEE(星巴克)、喜年奉茶、AYSH艾署、caffe bene咖啡陪你、必胜客欢乐餐厅、曼谷风泰式餐厅、面点王、滋味涮、禾绿回转寿司、坊间壹拾玖老牌川菜、鱼趣、九毛九山西面馆、集味凡间、炭舍、黄记煌、四季榴莲、爷茶、新加坡妈妈烤包、海底捞火锅、深圳茗兰大酒店、深圳启腾奥林宾馆、新旺记等等。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