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2016深圳技能大赛--罗湖区职业技能竞赛暨罗湖区第九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餐饮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16111日,2016深圳职业技能大赛--罗湖区职业技能竞赛暨罗湖区第九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餐饮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喜悦展览中心区盛大举行。本次技能大赛是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罗湖区总工会、福田区总工会及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协办,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具体承办的一次盛大赛事。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从今年五月份就开始精心筹备,从参赛人员的发动、试题开发及审定、赛前培训、初赛、决赛等一系列工作共历时5个多月,比赛最终完满完成了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以及罗湖区总工会、福田区总工会和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的相关规定和比赛任务,既提高了参赛选手整体的职业技能水平,也带动了深圳市餐饮行业整体素质不断向上提升,推动整个餐饮行业经济不断向前发展。

颁奖典礼开始前,获得大赛前茅的调酒师选手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花式调酒创意表演,并活跃了现场氛围、展现选手的风采,在表演过程中更是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调酒师花式表演现场反响热烈)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邹洪,深圳市总工会领导王鸿利,罗湖区总工会副主席黄闯,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程钢,香港酒店及餐务管理协会名誉顾问香港酒神黄雅历,还有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多位副会长以及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名厨总会的各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等领导和嘉宾及获奖选手近300人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首先由本次大赛的总裁判长、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邹洪会长对大赛的发表总结讲话,并代表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广东省烹饪协会、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及对获奖选手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各级领导及媒体朋友们对本次大赛的持续关注及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大赛总裁判长、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邹洪作大赛总结)

(深圳市总工会领导王鸿利讲话)


(大赛副裁判长、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副主席李顺贵宣读获奖名单)

随着邹洪会长对大赛的总结,颁奖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深圳市总工会领导王鸿利、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邹洪分别对本次大赛的总裁判长、副裁判长及25名评委颁发评委聘书,对他们在本次大赛中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及感谢。并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梁玉鹏等领导为本次大赛取得双科合格的共计106名选手颁发金奖证书及金奖奖牌。

(深圳市总工会领导为总裁判长、副裁判长颁发评委聘书)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邹洪为5大工种的评委颁发评委聘书)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丹桂轩餐饮集团董事长梁玉鹏为获得金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牌

广东省厨具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商用厨具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百年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添为获得金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牌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海珠城美食汇总监代冬梅为获得金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牌

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程钢为获得金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牌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金茗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诚为金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牌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郑伟乾为金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牌

香港酒店及餐务管理协会名誉顾问、香港酒神黄雅历为金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牌

颁奖典礼至最后环节,藉着现场的热烈气氛由深圳市总工会领导王鸿利、罗湖区总工会副主席黄闯等领导为荣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奖章及奖金。此次大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的选手共计50名,他们在参加初赛的27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参加决赛的159名选手中力压群雄,用实力获得了该奖项。

(罗湖区总工会劳动竞赛办主任陈楚宣为选手颁发优胜奖,奖金800元)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许建国为选手颁发优胜奖,奖金800元)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副调研员张学东为选手颁发三等奖,奖金1500元)

(罗湖区总工会副主席黄闯为选手颁发二等奖,奖金3000元)

(深圳市总工会领导王鸿利为选手颁发一等奖,奖金5000元)

通过本次表彰活动,以此表彰各位选手在竞赛中的优异表现及工匠精神和技术水平。获奖的选手将以本次比赛作为新的起点,带动更多的青年厨师提高烹饪技能技艺水平和整个餐饮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绿色、健康的顶级美食。同时餐饮行业的所有厨师可以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不断追求卓越的厨艺、厨德和厨政管理,全方位发展,为打造深圳餐饮行业的全面发展而努力。

部分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留念

 

(活动掠影)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