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中国饭店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三亚盛大召开
2016年12月03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2016年11月28号,中国饭店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盛大召开,深圳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邹洪会长亲自带领深圳市十多家知名餐企业共2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有商务部原部长张志刚、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局)张涛局长等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饭店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饭店协会十三年规划》等相关报告。在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根据大会议程,投票选举出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等。 

      在第五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产生新一届协会领导,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长、深圳市巨邦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洪连任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深圳市中南海滨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祝新当选中国饭店协会资深副会长,深圳市酒店行业协会当选常务理务理事单位,以及深圳市福青龙酒楼有限公司等10多家来自我市的知名餐企被当选常务理事及理事。


韩明会长做《中国饭店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邹洪副会长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这次换届会议引领饭店餐饮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中国住宿餐饮行业未来五年消费升级、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有信心,在新一届协会领导集体的带领下,中国的住宿餐饮行业定会抓住“十三五”的重要战略机遇,在创新、绿色、开放、协调、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下,完成企业自己的中国梦,行业梦!

  在同期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暨第三届丝绸之路美食节迎来了五场分论坛,内容涉及住宿投资、新餐饮合作、高端酒店星厨大会、亚洲名厨大会、餐饮学堂、婚庆考察、海南特色餐饮发展论坛,除此之外还有国际饭店业品牌榜盛典、第三届丝绸之路美食展等多项活动。会场内座无虚席,场外百姓美食家们人流涌动,好不热闹。


邹洪会长荣获“亚洲烹饪文化艺术大师”

深圳市巨邦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荣获全国饭店餐饮业优秀行业协会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