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动态|深圳餐饮服务行业经理•店长2019迎新春茶话会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2019迎新春茶话会

2019年1月 23 日,由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经理店长委员会承办的“深圳饮食服务行业经理·店长 2019迎新春茶话会”在深圳市盐田区旺富东海大酒楼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以“青春共赢、梦想互动”为主题,增进深圳餐饮服务经理店长们的友谊和交流为活动目的的迎新春茶话会。多位百忙之中出席的“服务标兵级”餐饮管理前辈和精英,零距离交流和分享心得。

深圳市饮食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马培厚先生,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经理店长委员会主席林淑冰女士,深圳市盐田区旺富东海大酒楼总经理林月琴女士,深圳市宏图餐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智文先生,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劳爵文先生、钟文芳先生、郑伟乾先生,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家菜委员会主席朱伟廉先生、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湘菜委员会主席刘文先生等领导,以及协办单位深圳市盐田区旺富东海大酒楼、深圳市宏图餐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赞助商深圳市萨拉堡酒业有限公司、鸿泰冻品供应链的相关负责人,与全市餐饮企业各店经理 店长百余名技术骨干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共迎新春。

深圳餐饮服务行业经理·店长2019迎新春茶话会众领导合影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经理店长委员会主席林淑冰女士致辞

 

深圳市饮食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马培厚先生致辞

 

深圳市盐田区旺富东海大酒楼总经理林月琴女士致辞

 

深圳市宏图餐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智文先生致辞

 

食材赞助商鸿泰供应链董事长骆明先生致辞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钟文芳先生作活动的主持

 

深圳市萨拉堡酒业总经理邹丽女士致辞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劳爵文先生致辞

劳爵文的“围客攻心”观点提到,我们永远要把焦点放在顾客身上,而非竞争对手身上,找到客人的核心所求,制定本店的个性服务方案,有目的有目标去做好相关攻心术!打开内与外心智心思,让客人有回家的感觉让员工有兴趣的工作,随时随地把握调整好服务的个性化服务。

大家共同为2019迎新春茶话会举酒庆祝

 

互动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领导与现场嘉宾合影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邹小华为茶话会献唱迎春歌曲

 

美妙歌声引得全场观众尖叫,观众纷纷上台争相与邹小华秘书长合影留念

 

深圳餐饮服务行业经理·店长2019迎新春茶话会全场参加人员合影

 

最后,在新春到来之际,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快乐、万事如意!

 

 

商务合作、授权转载、投稿交流、请发邮箱
E-mail:393100163@qq.com

 

微信号: YINSHIXIEHUI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