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饮食杂谈 > 正文
媒体达人体验最色咖啡店-LACAFE纳咖啡
2014年09月24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14年9月18号下午,我们一行人有幸参加LACAFE纳啡欢乐海岸店“美食达体验活动”。LACAFE欢乐海岸店坐落在美丽欢乐海岸景区,依海相伴,绿树成荫。金属打造的殿堂级别的装修风格,朱红色复古吊灯,水绿色泼墨墙纸,欧式简约的摆设,极具优雅华丽。

媒体达人体验最色咖啡店-LACAFE纳咖啡

  泡菜牛肉披萨:色彩鲜艳,五味俱全。金黄色流淌的蛋黄液,鲜嫩爽口的牛肉,光滑的奶酪搭配丰富纤维的韩式泡菜,尝一口唇齿留香,回味悠长。

媒体达人体验最色咖啡店-LACAFE纳咖啡

  店长介绍,吃西餐,怎么会少不了上二楼品一下店内专业调酒师特制的鸡尾酒呢,型色俱佳,清香扑鼻,含一口在嘴里,悦享鸡尾酒带来的快感和浪漫。

媒体达人体验最色咖啡店-LACAFE纳咖啡

  法国生蚝:吃过很多特色国外生蚝,尤以法国生蚝最佳。今天一尝,果然不仅味道鲜美,而且鲜嫩爽滑的肉质配以新鲜诱人作料让人吃起来后劲十足,味浓甘香,后味内敛清新,欲罢不能。

媒体达人体验最色咖啡店-LACAFE纳咖啡

  一边品美食,一边漫步在纳啡厅的宽敞阳台,西洋宫廷风格的长桌,时尚年轻的桌上足球,眺望远方海市盛景,心生端庄雍容华丽的贵族情节。

媒体达人体验最色咖啡店-LACAFE纳咖啡

  牛肉泡菜意粉:可爱婉转的意粉,鲜嫩旖旎的蔬菜,美味诱人的佐料随性散落在意粉表层,品尝起来味道酸甜,油而不腻。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