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饮食杂谈 > 正文
鲜果花:食物的浪漫
2015年06月19日 来源:美食杰 浏览:  

   有一种尴尬叫单身,有一种寂寞叫一个人的情人节,你还木有男/女朋友,你家人知道吗?或许你有了心仪的TA,你早想和TA在一起;又或许你们在一起很久了,却偏偏少了一些浪漫。巧克力看似百搭,实际又少了那么点儿心意;鲜花看似浪漫,可是凋谢后心里总有些孤寂。
 

  在这个“送花老套,逛街无聊”的时代,爱蒂宝水果花将新鲜水果纯手工制成各种插花造型,惊艳诱人的草莓、菠萝、红提、哈密瓜,摇身变成动人雏菊、怒放玫瑰、可爱小星星,你也可选择把鲜果蘸些巧克力,有白巧克力及黑巧克力可供选择。无论是花束礼盒还是造型马克杯,都相当甜蜜有爱。
  1999年,经营鲜花店的爱蒂宝创始人Tariq Farid突发创意,为什么不能用一样色彩丰富的鲜果插制成花束来庆祝,既能表达爱与祝福,又是一份健康美味享受。于是,爱蒂宝鲜果花第一家门店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创立。作为全球鲜果花创始与引领品牌,爱蒂宝目前已经在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出1200家连锁门店,每年送出超过1500万份惊喜的礼物。


  目前,爱蒂宝甄选全球最优产地与品种的鲜果,打造鲜果花、鲜果客礼盒、鲜果甜品三条创意产品线。
  2014年10月31日,爱蒂宝正式成立中美合资公司,经过在中国市场3年的沉淀,在品牌、供应链体系、门店管理系统三个方面,已经有了坚实的基础,此次美方同时在这三个领域与中方合作,可以看成是其在中国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决策。爱蒂宝美国总裁Tariq Farid表示:“中国是国际上重要的经济体,任何一家成功的企业,都十分看中中国市场,利用我们16年的经营管理经验,我们很有信心与爱蒂宝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发中国市场,传播新鲜与惊喜。”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