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2007年新地海湾假日酒店中秋晚会
2008年05月23日 来源:网络 浏览:  
    "九九",九十九斤重的巨大月饼,九十九个蛋黄,月饼直径九十九公分,月饼表面有九朵玫瑰花,加上新地海湾假日酒店开业刚好九十九天,中秋之夜的新地海湾假日酒店的晚会都与"九"字有缘,也是这一串串的九九,使得本次晚会增添异彩.

  昨天的中秋晚会精彩多多,不仅有歌舞、时装表演,有啤酒竞饮比赛,卡拉OK、烟花燃放,百人共尝九十九斤巨大月饼的切月饼仪式使现场气氛达致高潮.来自市内外的各界宾客、国内各地的卫生界赴深嘉宾、新闻界等逾150人参加了昨天的晚会。

  九十九斤重的巨大月饼,是这次晚会的一个亮点,据悉,这是我市目前为止可用于食用的最大的月饼,包括麦琪月饼制作中的紫薯、杏莲、豆沙、冬蓉、莲蓉等全部品种馅料。月饼的制作者麦世威也亲临晚会,与大家一起共享“新地花好月园”大月饼。这次月饼节晚会地点设在大鹏湾的水头“新地海湾假日酒店”带给晚会嘉宾海鲜美味、习习海风、更让大家感受“海上升明月”的浪漫。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