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异域风情 > 正文
美餐厅不能说的诸多秘密
2012年08月13日 来源:网络 浏览:  

美服务生爆料:餐厅不能说的诸多秘密

  晚上8点还在加班,走进咖啡厅点一杯普通咖啡,但拿到的其实是低咖啡因咖啡。美国广播公司主播:“在咖啡厅要关门的时间,工作人员想要早点结束工作,所以会把普通浓度的咖啡壶,先清理乾净。”

  还有餐厅为了吸引小贵客,把脑筋动到儿童餐。受访者:“在儿童菜单的每道菜里面都加上糖,连PIZZA都不例外。”

  如此一来,小朋友吃到的餐点都是甜的,自然会要求爸妈下次再度光顾,素食者也要注意罗,这份调查指出有许多服务生为了推销自家餐点,即使餐点不是素的,还是会告诉客人“是的,我们提供素食。”美国广播公司主播:“通常主厨特餐,都会用快要坏掉的食材。”

  不只这样,爆料的服务生还说,连每日公司汤,也会赶着把快要坏掉的食材用掉,许多服务生在外面不喝柠檬水,因为他们说餐厅内的柠檬片都没有洗过,就被切成片送出去给消费者,还有服务生爆料,客人如果问到餐点的卡路里,他们还是会说“请上网查”,就怕高卡路里吓跑客人。

  恶搞奥客的餐点已经不流行,想要整奥客,只要在结帐的时候,故意说客人的信用卡刷不过,就让人尴尬到无地自容,其实很少店家使用脱脂牛奶,因为储藏室根本没空间存放各种牛奶,手工沙拉是许多女性的最爱,但很多店家其实只是买现成的沙拉酱,再加上一点起士或是香料,价格就能翻一倍。

  还有服务生最讨厌客人点热茶,因为热茶便宜,准备手续却很繁杂,被很多服务生列为黑名单,曾经在五星级饭店工作的服务生则语出惊人的说,餐台上看到的蛋料理通通都是蛋粉做出来的。

  餐点上的慢,客人都会对服务生发脾气,不过有服务生跳出来喊冤,说餐点太慢,十次有九次都是厨房的错,什麽时候是吃鱼的最佳时机?有人提醒,不要在星期天跟星期一点鱼类料理,因为最新鲜的鱼会在星期二到星期五之间送来。受访者:“最好的方式还是询问服务生,什麽时候才有新鲜的鱼进来?”

  不过台湾的厨师说,上面这些爆料是国外的调查,台湾应该不至於会这样。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