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深圳月饼节暨美食嘉年华在深圳竹园宾馆隆重举办
2014年07月30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深圳月饼节暨美食嘉年华7月24-26日在深圳竹园宾馆隆重举办。

  • 24日开幕式现场

        本届月饼节是首次增加展览、展销的环节,得到了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参展商家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邹洪女士,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李岚副处长,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推广促进处张译友处长,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孙泽民科长以及深圳市饮食服服务行业协会各副会长和深圳各大知名餐饮酒店董事长、总理经理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十四届月饼节暨美食嘉年华有自近80余家参展商展出了深圳品牌月饼、名优食品、粮油制品、茶酒、饮料、餐料、风味小吃等,展会上美食荟萃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品尝、选购,连续三天的精彩节目、活动和丰富的奖品、礼品,让广大现场观众热情参与乐在其中。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邹洪女士宣布第十四届月饼节暨美食嘉年华隆重开幕

  •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李岚副处长致辞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王英知开幕式致辞

  • 企业代表深圳罗湖香格里拉总经理乔治博德发言 

  • 开幕式活动现场 

  • 现场厨师与协会领导及企业代表合影 

    本届月饼节有近40个月饼品牌约120多品种的月饼参评,经国家级大师何世晃领衔的专家评委队伍进行现场评定,评出了深圳十佳品牌月饼、金牌月饼等奖项,并在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

  • 月饼节室内展厅一角

月饼评比现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