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互联网+必胜客=智慧餐厅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和讯网 浏览:  

  人还在家,餐厅里已有你的“排队号”;服务员未至,掏出手机就可自主点单;“摇一摇”,不约陌生人,约餐厅优惠券,饭后电影红包,要不要?
  近日,大型西式休闲连锁餐厅——必胜客,正悄然引进一套“智慧餐厅”系统,这套系统不仅涵盖了传统餐饮里的排队、点单和付款流程,甚至将服务外延至“饭后”,如优惠电影票,让消费者“好吃又好玩,省时又省钱”。
  1990年在北京开出中国第一家餐厅的必胜客,目前在中国拥有近1500家门店,是百胜旗下仅次于肯德基品牌的第二大餐饮连锁品牌。入华20多年来,必胜客不断调整市场定位和经营模式。从1998年在中国首推“休闲餐饮”经营模式,到2006年定位为“西式休闲餐饮专家”,再到2010年将品牌口号升级为“Pizza and More”,每一次的调整都与菜单有关。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Pizza and More”中的“More”不再局限于菜单。
  目前,必胜客全国800余家餐厅已实现了WiFi覆盖,可以通过大众点评或美味不用等APP实现排队领号;在上海和北京,有30家餐厅正在试点“预点单”,年底将会推广到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基于支付宝的桌面付也将于9月底在全国上线。
  此外,9月3日至9月23日,微信电影票与必胜客正利用iBeacon技术进行一次跨界合作。顾客在必胜客餐厅中只要打开蓝牙,使用微信“摇一摇”,就有机会获取微信电影票“微票儿”提供的免费电影优惠券一份,微信电影红包一份、必胜客优惠券一份,活动优惠券总价值超亿元。
  总之,必胜客的“智慧餐厅”未来无论是排队、点餐,还是店内的互动以及餐后服务都可以在一个虚拟的必胜客餐厅中实现,而且不同的餐厅会因为其所在商圈的属性有不同的个性化服务。而这个“未来”,并不会很久远。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