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2011年深圳市餐饮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2011年10月27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昨日2011年深圳市餐饮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市京基晶都酒店三楼隆重举行。此次口号为:2011年深圳市餐饮业“我为大运献美食”职业技能竞赛是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深圳市饮食服务业职业技能鉴定所承办;经过认真筹备、宣传、组织,竞赛已于7月29日圆满结束。而颁奖典礼主要目的是表扬先进,介绍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市餐饮服务行业的服务水准!
    “我为大运献美食”主要是配合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举行而组织的,目的是在全行业深入开展行业交流、倡导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活动经过协会精心组织、宣传策划,行业各会员单位大力支持,全市共有261位厨师、服务员报名参与中式烹调师、餐厅服务员竞赛项目角逐。报名及参赛人数为历年同类活动之最。活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技术交流平台,开阔了比赛选手视野,是行业发展的一次大检阅。
       本次竞赛评选出了张国等6名选手为中式烹调师优秀选手,何思涵等6名选手为餐厅服务员优秀选手。理论知识和实操成绩均合格者,达到中级职业资格的119人,达到高级职业资格的87人。此外,中式烹调师张国、马妙权、许瑞明、肖辉川以及餐厅服务员钱沙沙共5人获“深圳市技术能手”称号,经申请晋升为技师。
        邹会长在会上发表讲话,谈到了此次技能竞赛活动是进一步调动了餐饮业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的积极性,对全面提升我市餐饮业的服务水平,创造和树立一批深圳特色的名菜,培养一批优秀的厨师、餐厅服务员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而至于行业宏观方面,当前,受欧洲债务危机、出口放缓等的影响,加上目前处于产业结构调整的周期,整个经济及市场存在不确定性,行业的发展面临许多挑战。餐饮企业需要不断学习,跟随形势调整自身的策略,以新思维促进自身竞争力的提高。如此,方能以不变应万变。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邹洪会长讲话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陈副会长讲话

 

大赛中式烹调裁判长潘肇湝作大赛总结



餐厅服务员裁判长黄伟明作大赛总结

附获奖名单:
获得决赛前6名的优秀选手分别是:
1、中式烹调师:张国、马妙权、许瑞明、肖辉川、李学思、陈家旺。
2、餐厅服务员: 何思涵、许春花、钱沙沙、程露萍、王晓梅、胡亚丽。
以上选手应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 “深圳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