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饮食杂谈 > 正文
靠人际关系经营也不行:开餐馆失败的明星们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网络 浏览:  
  明星们做副业从来不是什么新鲜事,有一大笔钱在手的明星们大多不会把钱放在银行里,他们都喜欢搞一些额外投资,开餐厅是明星最爱投资的副业,但往往大多数明星会赔钱关店。
        近日,“刘嘉玲餐馆倒闭”、“厨房88怎么关门了”有网友爆料刘嘉玲在上海的餐厅突然关门。其实像刘嘉玲这样搞餐饮副业的明星也大有人在,例如赵薇、田亮……
 
刘嘉玲餐馆倒闭
靠人际关系经营也不行:开餐馆失败的明星们
        2007年7月6日,刘嘉玲高调在上海宣布开张自己投资的酒吧MUSE。刘嘉玲当时不只亲自参与了装潢设计,而且准备亲自经营,显示出很大的诚意。无奈,这家位于上海余姚路、海防路一带的同乐坊地块内的酒吧,还是生意平平,周遭酒吧都纷纷停业。
 
赵薇时间:不到一年
靠人际关系经营也不行:开餐馆失败的明星们
        2009年11月,赵薇投资的乐福餐厅在北京三里屯开业。有了赵薇当老板的活招牌,餐厅一开始生意非常火爆,更有王菲等艺人前来捧场。但时隔不到一年,餐厅不仅关门大吉,更惹来欠债纠纷。向餐厅供应蔬菜等货物的商户表示餐厅欠下16万货款未付清。
 
田亮、叶一茜时间:不到20天
靠人际关系经营也不行:开餐馆失败的明星们
       2010年8月,田亮和叶一茜的夫妻饭店“靓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但开了不到二十天,就被迫歇业。理由是该餐厅由于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就无证营业,已经被工商部门责令关门,并要求在取得相关营业资格之后才能继续开店迎客。
 
聂远时间:半年
靠人际关系经营也不行:开餐馆失败的明星们
        演员聂远曾在2005年初开了一家主营贵州菜的“黔菜研究馆”,店名也是著名演员吴子牛起的,让张铁林为其题写店名。在经营了半年之后,餐厅的生意就开始走下坡路,坚持到2006年便倒闭。
        聂远表示,当初自己投资了一百多万,却赔了四五十万。但聂远却很看得开,表示能享受到其中的过程就已经知足了。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