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口三镇600家餐企邀食客挑刺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 浏览:  


  “这是冲洗后的地板和消毒餐具。”17日,汉口“C+厨房”老板陈威用手机对自家小店后厨一通拍猛,顺手在微信朋友圈里分享“战果”。
  陈威的举动不是一时兴起。近日,该市餐饮协会向全市餐饮企业发出保障厨房食品安全倡议书,得到600多家餐企响应,微信即时分享、设立厨房开放日,纷纷邀请社会公众“挑刺”。
  据统计,武汉市餐企超2万家,有点店面外表光鲜,后厨却杂乱不堪。去年9月,该市食药局联合电视台推出《厨房现场直击》系列节目,执法人员随机选择餐厅突访,随行记者全程报道后厨情况。在高档餐厅上井餐饮有限公司国广店,执法人员在后厨看到,食品操作台和餐盘上有多粒老鼠粪便,垃圾桶未加盖,消毒柜里放着长期不用的餐具。“把执法过程用节目的形式报道出来,让我们更感压力,也让我们能直观地学习其他餐企的经验和教训。”陈威说,观看节目后,他专门召集店员开会探讨,重新商定做卫生的频率。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