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2014全国绿色饭店现场经验交流会暨全国饭店业调试节能绿色发展项目启动会的通知
2014年03月16日 来源:深圳饮食网 浏览:  

关于召开2014全国绿色饭店现场经验交流会
暨全国饭店业调试节能绿色发展项目启动会的通知
 
        各餐饮与饭店企业、会员单位: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总要求,按照全国商务工作会议提出的“进一步扩大健康消费、绿色消费”的工作部署,交流饭店行业绿色营销和节能增效的新经验,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和中国饭店协会决定于 2014 年3月在云南省大理市举办2014全国绿色饭店现场经验交流暨全国饭店业调试节能绿色发展项目启动大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绿色饭店创建工作现场交流会
交流会的主题为“责任与创新”,将探讨与解答在绿色生态变革大局下饭店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创新发展以及绿色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解决办法。通过“案例分享平行论坛”的形式,邀请知名行业专家和悦榕庄等知名绿色企业共同探讨和分享在开展绿色饭店创建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为与会者在绿色饭店实际经营管理过程中提供经过实践检验的新思路、好点子。同时,通过现场参观考察大理海湾国际酒店的高效优化运营与绿色细节服务、美登大酒店洱海宾馆的生态环境建设与民族风情主题打造等内容来体验绿色饭店如何在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增加企业效益,切身感受绿色饭店的经营之道。
2、全国饭店业调试节能绿色发展项目启动仪式
饭店调试节能绿色发展项目是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根据企业创建中的实际问题和市场发展需求,组织行业权威节能专家免费为饭店企业提供的节能增效咨询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提供绿色低碳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零成本低成本节能20%以上的目标,从而进一步提高绿色饭店企业的竞争优势。
3、绿色饭店工作机构和专家会议
研究《绿色饭店》标准修订和2014年全国绿色饭店工作任务,解读商务部等政府主管部门关于绿色饭店发展的具体政策和工作要求。
4、《绿色饭店》国家级注册评审员培训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3月26-28日,其中26日全天报到。
地点:大理海湾国际酒店(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关泰安桥南电话:0872-3188888)。
 
三、参加人员
1、各地饭店餐饮行业主管部门或相关处室负责人。
2、各地方绿色饭店工作机构负责人。
3、全国绿色饭店专家委员会各位委员。
4、各地饭店(酒店、餐饮、饮食)行业协会负责人。
5、全国饭店和餐饮企业的总经理、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经理。
6、申报“中国绿色饭店”或“国家级绿色餐饮企业”的企业相关负责人。
7、绿色饭店国家级注册评审员中即将资格到期的换证人员。
 
四、具体事项
1、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省会城市行业主管部门、各地方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饭店餐饮行业协会积极组织饭店、餐饮企业报名参加。
2、请参会人员填写参会回执表(附件一),并于3月10日之前传真至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3、申报“国家级注册评审员”人员需填写《中国绿色饭店国家级注册评审员资格登记表》(附件二),经本单位同意后,请于 2014年3月22日前将资格登记表、本人2寸彩色相片两张和相关职称复印件等材料报送至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办公室。 
4、凡符合条件并参加培训,经考试合格的人员,将由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颁发“中国绿色饭店国家级注册评审员资格证书”。获得中国绿色饭店国家级注册评审员资格的人员作为全国或区域评审绿色饭店工作的指定候选人。
5、会议费用 :
会务费每人1000 元。同时申请国家级注册评审员的培训费为每人2000 元,国家级注册评审员到期换证人员的培训费为1000元(包括资料费、专家授课费、证书费和公示费等)。中国饭店协会会员持上年缴纳的会费凭证复印件每个企业优惠200元。
会议期间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住宿标准:标准间(合住):240元/人天;海景商务房:600元/间天。
 
五、报名方式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联系人:陈少华、肖璞宏
电话(传真):0755-83268114   83230056   83268117
E —mail:5678217@qq.com          www.szeat.net
 
特别提示:
 申报“国家级注册评审员”人员需填写《中国绿色饭店国家级注册评审员资格登记表》经本单位同意后,请于 2014年3月22日前将资格登记表、本人2寸彩色相片两张和相关职称复印件等材料报送至深圳饮食行业协会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