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生意好到爆,吃饭需要提前五年预约
2014年05月2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环球餐厅嗒味

去生意火爆的餐厅用餐,往往需要提前预约。美国一家名叫Damon Baehrel’s Eponymous Eatery的私人小餐馆,其火爆程度足以使它成为全球提前预约时间最长的餐厅,要想到店里吃上一顿,起码要等上五年。到底是什么样的魅力吸引各地食客,让他们能经历如此漫长的等待?

这家小餐馆坐落于纽约州厄尔顿北部的小村庄里,以老板Damon Baehrel的名字命名。这不是一个交通十分便利的地方,但仍有无数的顾客慕名前往,仅在餐厅预约名单中的就包含了来自48个不同国家地区的客人。

与其说Damon Baehrel’s Eponymous Eatery是一家小餐厅,不如说它是一个“地下室小酒馆”。Damon在私家的地下室中,用隔板简单地搭建起一个仅有12张桌子的小餐厅,每天只为18位客人提供服务,花费255美元,就能享受一顿包含了15道菜的浪漫晚餐。

Damon为了经营餐厅每天忙个不停,一天得同时扮演好几个角色,店主、厨师、服务生、清洁工、采购者、种植员、园丁、干酪和熏肉的加工员……整间餐厅没有其他伙计,菜单上,除海鲜外的食材都来自于自家的小院子,一块12英亩的小田地。

雪松浆果、马勃蘑菇、蒲公英根、山胡桃树皮……这些都是Damon Baehrel的独家菜式。使用院内新鲜摘采的漆树叶泡制茶水,加入野生紫罗兰的茎和十几个各种各样的新鲜葡萄,只提供一茶匙的量就能醒神的冷冻混合剂,这是Damon Baehrel的招牌菜“漆树味冰泥”,一道清新的开胃菜。而口味如何并不是最重要的,食客在品尝这道一口菜时,也许更看重其中的创意与用心。别有用心的店主还会根据季节变化来更新菜单,偶尔提供像野生山核桃油煎炸的新鲜蚌肉、浓郁甘蓝酱汁烹制的鸡腿这种新颖的时令菜肴。

用餐过程中,Damon还会与食客分享自己做菜的小故事。比如说,当他端来松树面粉时,他就会回忆起:两年前的春天,他如何砍松树,如何徒手去掉树皮,找到内外层之间的白色浆状物,把它放在大棚内浸泡、烘干,最后在一个石碗里用手研磨成粉。而往往在听完这道用时两年多的菜肴故事,食客们这5年间的“怨气”,也就化解了。

尽管Damon没有受过专业的烹调培训,但他自给自足的独特经营方式,以及对客人们无微不至的服务,使前来预约的客人越来越多。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