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省奖励20家餐饮品牌企业
2014年11月19日 来源:网络 浏览:  

  11月18日举行的海南省餐饮业座谈会上,海南省省表彰20家在增加地方税收、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较大贡献的餐饮品牌企业,并安排省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465万元对这些餐饮企业进行奖励。

  获得奖励的企业为三亚凤凰国光德福轩渔港酒楼、海口麦点九毛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汉群厨房好味餐饮有限公司、三亚东海龙宫美食城、海口龙华石山乳羊第一家园林店、海南龙泉集团有限公司、三亚益龙海景渔村餐饮店、海南皇马假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拾味馆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琼海昌隆旅业有限公司、海南满福隆酒楼有限公司、海口三湘人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三亚天都水晶宫大酒楼、海口美兰华城汇酒家、海南海航迎宾馆有限公司、海南壹号公馆酒楼有限公司、海南一品和兴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海口美兰和友海鲜酒店、海南德桂轩餐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南鼎品鲜餐饮有限公司。

  省商务厅厅长叶章和会上提出,希望我省餐饮企业积极转型升级,加快餐饮业提速发展;打造本土餐饮业品牌,加强琼菜创新研究;强化安全意识,打造健康的用餐环境。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