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质量报道 > 正文
山东龙泉食药监所集中服务规范提升餐饮食品安全
2014年11月25日 来源:网络 浏览: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水平,11月19日至20日,龙泉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对前洪服务区餐饮、食品经营户开展了上门集中服务规范提升食品安全行动。

  执法人员对50余家经营者逐户上门检查,为其统一悬挂《餐饮店(食品店)食品安全监管公示牌》,对餐饮服务许可(备案)或者健康证明已过期或者尚未办理餐饮服务许可(备案)及健康证明的经营户及其从业人员下达了责令限期催办通知单,由经营户签字,告知其申请办理许可(备案)需提交的材料及办事流程;对经营户及其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集中培训,重点强调建立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原料公示等制度,落实食品安全承诺,改进提升设施设备、加工工艺,保持良好的卫生条件。

  市慈善医院8名医务人员到服务区上门对食品、餐饮从业人员开展验血查体,集中办理健康证明。待查体结果合格后,食药监所将对具有健康证明、制度健全、卫生条件过关的经营户核查验收,办理《餐饮店(食品店)食品安全备案证明》,纳入执法监管范围,并督促经营户保持和不断提升餐饮食品安全水平,为校园学生创建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环境。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