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星巴克有哪些种类的咖啡?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中国吃网 浏览:  

  星巴克从美国走向全世界,只花了短短四十几年。星巴克成立于1971年,目前除了非洲,几乎遍布所有城市,数量最多的是在首尔。可以说一看到绿色的人鱼标志,你就会认出不远有一家星巴克。甚至有这样一种命题:第一次去星巴克要注意什么?第一次去星巴克如何让人觉得你是老手?本篇小编带你了解一下星巴克。


  

  星巴克有哪些种类的咖啡?
  1.黑咖啡。即当日咖啡,店里每天都会做,也是最便宜的一种。
  2.现滴咖啡。就是店员帮你用机器底滤好新鲜的咖啡底浆espresso,可以直接选择要一份espresso,但是不建议新手喝,很苦,后劲很大。
  3.拿铁。espresso兑热奶。
  4.卡布奇诺。espresso兑一半奶、一半奶沫。
  5.焦糖玛奇朵。先放糖浆,一般是原味或者香草,然后倒入热奶,洒点奶沫,然后倒入espresso,最后洒焦糖酱呈井字。
  6.摩卡。先加摩卡酱然后espresso兑热奶,最后奶油。
  7.美式咖啡。espresso兑热水,属于廉价快捷咖啡的一种。
    除了咖啡,星巴克还有几款不同的饮料,也一并介绍一下。比如星冰乐:
  1.咖啡星冰乐。咖啡底浆配牛奶、糖浆,再和碎冰搅拌。
  2.摩卡星冰乐。和咖啡星冰乐差不多,多加了摩卡酱和奶油并洒上摩卡酱汁。
  3.可可碎片星冰乐。基本和摩卡星冰乐一样,最后多放了巧克力碎片。
  4.抹茶星冰乐。牛奶和抹茶粉,再放奶油糖浆加碎冰,奶油。
  5.草莓豆奶星冰乐。牛奶和草莓酱,再放星冰乐奶油糖浆加碎冰,奶油。
  6.芒果星冰乐。牛奶和芒果汁加碎冰。
  星巴克冰摇类:
  1.冰瑶柠檬茶。泰舒茶和柠檬汁加冰。
  2.红梅/黑加仑。季节类饮料。
  在星巴克点单你要了解:
  1.糖浆有各种风味,焦糖、香草、原味、太妃等。可以互相替换或者单加一份,4元。
  2.默认tall、grande、vinti 分别为中、大、超大,小为solo。为了不混淆给客人分别为大、中、小,solo为极小。
  3.糖浆可以互换;奶油类可以不要奶油;咖啡类可以换成低因;牛奶类可以换脱脂。
  星巴克最引以为豪的是所谓的第三空间体验,意思就是除了家和工作单位你最想去、必须去的地方。无论你爱不爱喝咖啡,星巴克似乎都成为了一种文化象征。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