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店风格:薛之谦开的火锅店
2015年07月29日 来源:中国吃网 浏览:  

       明星开餐厅不少见,近期“过气明星”薛之谦因为在微博创作了不少有趣的段子,成功挤上微博热搜榜。薛之谦原是由选秀节目出道,除了搞音乐,他还在上海开了几家火锅店,名叫“上上谦串串香火锅”,从12年到现在,已经有5家门店,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吧。
  为开火锅店到成都请厨师
  据薛之谦自己回忆,决定开始做火锅店的时候,他手里有60多万的积蓄,卖掉一套房子,和合作伙伴共同投资了400万,“我自己三顾茅庐去成都请厨师,试了四五个厨师,最终选定的这位我请了他两次他才肯过来。装修、菜品、定位都是我盯,步入正轨后才交给专人,连店里的酱料都是我自己调制的。”
    夜店风格装修的火锅店
  不同于一般的火锅店,薛之谦开的火锅店是黑色墙面和宝蓝色灯光,年轻人称之为夜店火锅,进门真的有夜店的感觉,昏暗的餐厅,蓝色酷炫的灯光,顾客也多是年轻人。
  上上谦串串香火锅店值得称赞的是自助调料区,选择品种繁多,并有秘制独有的酱料。还有自助水果饮料,西瓜和小番茄供应量足,并且还有酒酿小圆子选择,在火锅界中上上谦的自助区可以说是个榜样。最近下雨天到店用餐还推出送羊肉的活动,总体服务态度不错。

 顾客点评:
 小瑄xx:总体感觉还可以,虾上来的时候还是活的,食材都很新鲜,味道还算可以。环境还算可以,店里空间有点小,坐满之后在过道走会不小心碰到隔壁桌的菜,服务还不错的。
 麦香津猪:中午尝到了久闻大名的上上谦,环境赞,汤底棒。拿料的料理台很干净,进门服务热情周到。各种肉味道都很正,鲜嫩,尤其是那个切片很厚很大的那个羊肉,口感一级棒,鲶鱼很嫩,鹅肠一根超长,很有满足感。最爱他家的鸭血,放在红汤里煮上五分钟以上,好吃到爆,很满意的一餐。还会来的。
    Eva立志做个幸福的吃货:薛老板太成功了,一家家分店开出来,每家到了饭点都是大排长龙。今天我们又是排了半个多小时才吃上的,老爸自从上次吃过之后就念念不忘,所以今天和老公带爸妈一起来。还是最爱串串,牛羊肉各来两份,鸡肉就比较一般,今天试了牛蛙锅底,也不错,蛙腿蛮肥的,老爸吃的很开心。
  破茧89:打着串串的名号,却实质上是个火锅,只是多了一些用铁签串着的食材罢了,但真心好吃。火锅好吃,无外乎锅底和调料两种。这家调料自不必说,品种齐全,味道上佳。锅底也非常给力,鸳鸯锅,不知道加了什么,汤料很绸和,所以味道麻辣但不刺激,或许加了点糖?食材很新鲜,口感很好,最喜欢的是牛舌,第一次吃,有嚼劲,让人食欲大开。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