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美容瘦身 > 正文
吃水果一周内如何快速减肥
2014年12月20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导读: 水果好吃,但是你知道吗,不同颜色的水果还有不同的减肥作用。下面介绍一种吃水果就能减肥的方法让你一周内快速的减肥;

周一:木瓜——橙色水果

木瓜素有“百益果王”之称。木瓜在中国素有“百寿果”之称,多吃可延年益寿。木瓜所含酵素近似人体生长激素,多吃可令人保持青春。木瓜中富含维生素C,其含量是苹果的48倍,能有效预防各种消化道肿瘤。

 

如何吃水果才能快速减肥

 

减肥原理:木瓜内含木瓜酵素,这些木瓜酵紊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可分解脂肪,通过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赘肉。

周二:蓝莓——蓝色水果

蓝莓果富含大量超级的抗氧化物,俗称OPC的花青素,被国外专家称为“抗氧化之王”。是一种众所周知的保护视力的水果。除含有常规的糖、酸、维生素C、矿物质元素外,蓝莓果实中还含有烟酸、SOD、黄酮等特殊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等保健作用。

减肥原理:能量低,含丰富果酸,据说对下半身瘦身很有帮助。

周三:青苹果——青色水果

苹果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在国外有“每顿饭后吃苹果,医生不会来找我”的民谚。有一定的防治疾病的作用。吃苹果能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可避免形成胆结石,对高血压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苹果还能调节肠运动而有通便和止泻的双重作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