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华金厨奖和中国烹饪大师名师颁奖大会在顺德大良举行
2006年10月22日 来源:网络 浏览:  
    作为第十六届厨师节暨顺德岭南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重头戏之一的中华金厨奖和中国烹饪大师名师表彰颁奖大会,今天(10月21日)上午九点,在佛山市党校大会堂隆重举行。

    中国烹饪协会苏秋成会长致辞,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杨柳作中华金厨奖和中国烹饪大师名师表彰活动总结。原商业部副部长、中国烹饪协会名誉会长、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会长张世尧;国际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协会顾问杨惯一;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沈思明,姜先生、林先生,麦德龙中国南方区总经理柯雷顿先生致贺词;顺德区代理区长李亚娟,副区长王干林及来自全国各地烹饪协会、大师名师代表近千人参加。

    获奖中华金厨奖、来自上海的面点大师代表获奖人员讲话。

    原商业部常务副部长、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和中国烹饪协会名誉会长姜习参加了颁奖大会。

    据悉,本次获颁中华金厨奖215人,中国烹饪(餐饮服务)大师名师1247人。遍布全国27个省市。认定表彰活动自2005年9月开始,前后历经一年左右时间, 1500多名报名参评,按评定规定通过32场专场评定,评定按"自愿申报,统一组织、属地认定、专家评定、网上公示、接受监督、协会批准“二十八字的认定方针进行。

    据了解,我国餐饮厨师队伍达七百多万人,在此之前经中国烹饪协会认定的中国烹饪(餐饮服务)大师200多名,名师400多名,通过本次认定的1247人,大师名师队伍达到1800多人。

    顺德不愧厨师之乡的美誉,厨师人才辈出,经考试达级的餐饮厨师一万多人,有9位中国烹饪大师名师,14人获广东烹饪名师。 

    博士厨师、全球知名烹饪节目“甄能煮”( YANCANCOOK)的主持人,也是首位成功将中国饮食文化介绍给美国及加拿大主流社会的电视人--甄文达应邀参加活动。

   据悉,在本次中国厨师节,中国烹饪协会把餐饮业管理学院正式落户顺德。

   

图为颁奖大会会场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苏秋成讲话

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柳作中华金厨奖和中国烹饪大师名师表彰活动的总结讲话

      博士厨师、全球知名烹饪节目“甄能煮”( YANCANCOOK)的主持人,也是首位成功将中国饮食文化介绍给美国及加拿大主流社会的电视人--甄文达应邀参加活动。

麦德龙中国南方区总经理柯雷顿先生致贺词

深圳饮食行业专家一人获金厨奖,三人获中国烹饪大师奖。图为潘肇湝、黄平、麦世威在颁奖会场。

原商业部副部长、中国烹饪协会名誉会长、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会长张世尧为获奖者颁奖

中国烹饪协会苏秋成会长为获奖颁奖

麦广帆为获奖者颁奖

黄平、麦世威获颁中国烹饪大师奖牌并与颁奖嘉宾世界御厨杨惯一合影留念

老领导、原商业部常务副部长、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和中国烹饪协会名誉会长姜习

寄望中国餐饮发扬广大、走向世界。

潘肇湝大师获中华金厨奖

海港集团麦广帆获的中华金厨奖

湘菜时代欧阳海林(左三)获颁中华金厨奖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